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秋英爱心义工团风雨兼程不停歇 五天售完“爱心鸡”

时间:2020-03-01 15:5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强)受疫情影响,嘉祥县仲山镇养殖户刘女士养殖的红玉鸡滞销,秋英爱心义工团及时帮忙销售。节目播出已经两天了,红玉鸡销售的如何了呢?

为了帮助刘女士尽快将滞销的红玉鸡卖出去,几天来,秋英爱心义工团的队员们昼夜不停地奔波。经过5天的紧张工作,红玉鸡的销售终于到了尾声,昨天下午,义工团带着最后的800只鸡来到了兖州配送点。

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秘书长司秋英介绍说:“咱今天是最后一批,今天把这一批送完就收尾了。虽然这几天很辛苦,但是我感觉着很值得,今天去养鸡场看到养殖户高兴地不得了,第一次去的时候她心情不好,很低落。所以说咱今天再辛苦一下,站好最后一班岗!”

经过一天的忙碌,最后一只鸡送到了顾客手中,刘女士七千多只滞销的红玉鸡全部销售完毕。其中,经秋英爱心义工团配送售出的有3000多只。昨天下午6点,义工团带着售鸡款来到了养殖户刘女士的家中。

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秘书长司秋英说:“”咱义工团卖的鸡光经手我们的收的钱一共是181555元,一分都不差,用卡转到你卡上转账,转了11万多,113555,这样,我这里收的现金是68000,我今天都给你拿过来了,你对对这个数对不?”义工团的爱心之举让养殖户刘女士特别感动,连连表示感谢。

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秘书长司秋英却这样说:“用我们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能换得他们的笑容,能给他们带来帮助,感觉着真是很值得。”

相关阅读
  • 兴隆庄镇:绿的脚步不停歇
  • 兴隆庄镇:绿的脚步不停歇
  • “国字号”珍鸟造访南四湖 大批雁鸭类飞经停歇(图)
  • “雷锋车”:春节期间做好事不停歇
  • 济宁市去年房价涨势“不停歇” 连涨14个月
  • 今起济宁进入雨季 多雷电阵雨 前五天有降水
  • 济宁本周进入雨季 未来五天可能都有雨水
  • 将光明"播种"荒山 五天实现荒山全面通电

    • 上一篇:防控有力+复工有序!济宁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
      下一篇:旅客们请注意 近期济宁地区这些车次有变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