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防控有力+复工有序!济宁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

时间:2020-03-02 07:4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相旺 蔡珂珂 通讯员 孔峰 刘鹏飞)济宁市复工复产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做到防控有力、复工有序,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在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主控室,大屏幕上呈现出多个生产实时画面,工作人员密切关注监控、随时下达指令,确保各环节生产安全。

“为满足客户需求,尽快交付产品,我们制定周密科学的生产计划,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24小时满负荷生产。”荣信集团恒信科技生产技术部专工李飞飞介绍。

山东荣信集团是全国重要的煤化工企业,复工复产以来,企业及时调动各项资源,开足马力,切实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一月份,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2亿元。“公司还通过线上、视频、电话等方式,开展采购、销售、培训、办公等工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形势运行平稳,我们将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荣信集团恒信科技副总经理高芸告诉记者。

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公司还严格按照要求建立了科学有序的疫情防控体系,采取分时断就餐、打包带走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除确保职工入厂前的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外,公司也安排专人定期清洁和消毒,在岗职工定时更换口罩。截至目前,2000多名职工均已在岗,齐心协力保生产。”高芸介绍。

在浩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对生产设备进行调试。为确保环境的安全,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对人员进出管理,每天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消毒,工厂的外部环境,至少保持2到3次的消杀工作,在车间内部,每天班前班后进行半小时以上的臭氧杀菌,确保整体符合要求。”济宁浩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猛表示。

济宁市浩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的浩森生物甜菊糖苷项目,主要建设甜菊科研中心、甜菊新良种研发中心及新品种有机培育基地及配套设施等。“现阶段,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对设备的安装调试,争取在三月份达到食品卫生的生产条件,来满足欧美市场和美国市场客户订单的需求。”王猛介绍。

为确保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在企业提出复工申请后,济宁市食品工业开发区及时派出专员,协助企业进行验收审批,并指导企业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疫墙”。

“帮助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协调相关防疫物资,顺利实现企业复工复产,下步,我将继续发挥好驻厂联络员职责,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顺利进入生产阶段。”济宁市食品工业开发区驻厂联络员初世元表示。

相关阅读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转发扩散|严防输入性疫情,境外来济人员这份须知必看!
  • 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十五中做足准备开学复学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9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上一篇:3950万!“鲁青基准贷”支持济宁市青年复工复产
      下一篇:秋英爱心义工团风雨兼程不停歇 五天售完“爱心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