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泰军演美军士兵体验各种野味 还要生饮蛇血

时间:2020-03-02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军事报道]“金色眼镜蛇-2020”演习于2月25日至3月6日在泰国多地举行,美泰军队是此次多国联合演习的主角。近日,参加演习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来到泰国军队的野外求生训练营,与泰军一起学习东南亚热带丛林求生技能。他们要学习如何从自然中获取洁净的水源、设置陷阱捕捉野生动物、辨认识别有毒生物等,这是历年“金色眼镜蛇”演习的必备科目。

  泰军士兵在现场还表演了如何对付剧毒的眼镜蛇,并将舌头切下后让现场的美军士兵体验生饮蛇血,这是该演练中最为刺激的环节。

  今年的“金色眼镜蛇”演习共有29个国家9000余名官兵参与或以观察员身份观摩演习,内容包括联合实兵演习、人道主义民事行动以及高级论坛等,实兵演习的大部分演练科目都是以美泰两国军队参与为主。

  相比去年,美国今年派出的参演兵力有所增加,派遣了5500名士兵、64架战斗机、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和绿湾号两栖船坞登陆舰两艘巨型舰船,美利坚号还带来了F-35B舰载战斗机,这是F-35战斗机首次参加该项演习。

  “金色眼镜蛇”军事演习于1982年发起,今年是该系列演习的第39次年度演习,是印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是美国保持在印太地区“自由开放”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26日的开幕式上,泰国皇家武装部队表示,为保障军演所有参与者的安全,将采取严格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措施。

美军士兵学习辨认各种东南亚蔬果美军士兵学习辨认各种东南亚蔬果泰军教官展示野外烹饪食物的方法泰军教官展示野外烹饪食物的方法泰军教官展示野外烹饪食物的方法泰军教官展示野外烹饪食物的方法泰军展示如何制作捕鸟陷阱泰军展示如何制作捕鸟陷阱泰军展示如何从芭蕉树中获取干净水源泰军展示如何从芭蕉树中获取干净水源泰军教官向美军士兵嘴里挤入芭蕉树芯的水泰军教官向美军士兵嘴里挤入芭蕉树芯的水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 媒体:安倍政府在右倾化道路上还要狂奔多远

    • 上一篇:澳媒揭开反华智库立场根源 背后的金主是他们……
      下一篇:韩国确诊4212例新冠肺炎 大邱市超3000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