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应对疫情 外媒:伊朗将暂时释放逾5.4万名囚犯

时间:2020-03-04 12:39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称,伊朗ISNA通讯社援引该国司法部门发言人伊斯梅利(Gholamhossein Esmaili)消息,伊朗3日宣布将暂时释放逾5.4万名囚犯,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传播带来影响。

  ISNA称,该发言人表示,释放囚犯是在伊朗卫生部的监督下进行的。

  “无论是‘安全囚犯’还是普通囚犯,他们的健康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ISNA援引伊斯梅利的话说。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暂时获释的囚犯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需呈阴性。但被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安全囚犯”则不允许释放。

  新冠肺炎疫情在中东地区蔓延,伊朗病例持续攀升。CNN报道称,伊朗卫生部3日表示,截至当地时间3日中午,伊朗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病例达2336例,累计死亡病例77例。

相关阅读
  • 非洲新冠确诊逾七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欧洲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逾27万例 单日新增3.5万例
  •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数破百万,死亡逾5万
  • 美三大股指飙涨逾9%,为金融危机来最大单日涨幅
  • 韩国首例监狱囚犯确诊!当局调查感染途径
  • 尼日利亚逾百人染不明病症 15名患者两日内死亡
  • 巴拿马一监狱囚犯械斗致12死11伤 总统要求彻查
  • 英驻外军队性虐待囚犯:英军高层想掩盖 英媒曝光

    • 上一篇:特朗普捐工资10万美元“抗疫” 白宫发言人晒支票
      下一篇:“超级星期二”:拜登拿下弗吉尼亚州初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