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民 如何快速使用腾讯“乘车登记码”,请看过来

时间:2020-03-05 11: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最大程度地遏制疫情蔓延,保障市民公共交通出行安全,3月2日起,济宁公交集团启用腾讯“乘车登记码”,市民乘坐公交时,须微信扫码进行实名乘车登记。

“乘车登记码”是由腾讯乘车码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专门为公共交通开发的乘车信息登记系统,在疫情期间,该系统用于疫情的防控及消息通知。如有乘客发生疫情,“乘车登记码”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或短信通知同乘乘客,为乘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乘车信息经过数据加密后直连政府相关机构,除用于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外,乘客的个人隐私及信息安全将依法被严格保密。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出行安全,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应主动配合自觉完成扫码登记。

为减少乘客候车时间,市民乘车前可扫描下方“注册码”,提前进行实名登记。

此码仅限市民疫情期间第一次乘坐公交实名登记录入信息使用,已登记过的乘客无需扫码。完成实名登记录入的市民在乘坐公交时,即可直接扫描车厢内“乘车登记码”快速完成乘车登记。

来源:济宁公交

相关阅读
  • @济宁人 这41款APP侵害用户权益!腾讯QQ被点名
  • @济宁考生 高考报名缴费已经开始,具体缴多少,请看这里!
  • 兖州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召开 请看镇街项目建设情况
  • 请看:颜店镇敬老院和百岁老人家中的故事

    • 上一篇:疫情通报|3月3日0—12时济宁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2例
      下一篇:国网济宁供电公司八项惠企举措为企业发展“充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