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网济宁供电公司八项惠企举措为企业发展“充电”

时间:2020-03-05 08: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通讯员 张琼 周红波 王玮)近日,国网济宁供电公司推出贯彻国家电网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惠及全市24万余户企业,减少电费支出超过2.7亿元。

地处济宁经开区的济宁金牛重工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工程机械地盘件、推土机和挖掘机等工程机械配件为主的企业。为有效缓解企业复工后的经营压力,国网济宁供电公司主动靠上服务,精准助力企业降低成本。

济宁金牛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仁广说:“从2月份开始能减免总用电费的5%,纯利润从2月份开始,每月能节约15万左右,是一个很大的支持。”

“对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用户,进行讲解此次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的政策,对复工复产企业做好高效率电力保障。”国网济宁供电公司济宁经开区供电中心综合班专工王祺介绍。除了金牛公司这种非高耗能工业企业之外,可以享受减免电费5%优惠的还有一般工商业企业。从事农业项目开发、仓储配送的济宁嘉诚农业发展公司董事长杨建强算了一笔账,电费经过减免以后,一年下来企业可以节约电费十多万元。

济宁嘉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强表示,下一步我们利用政策带来的优惠,我们把这个资金投入到再生产当中,给我们的社员农户,给我们的群众加大服务量,让我们的农业得到一个健康持续发展 。

据了解,本次政策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国网济宁供电公司一方面积极梳理符合此次政策的企业名单,对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进行清理、规范,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电力用户,一方面通过供电营业厅、“网上国网”App等渠道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用户应知尽知。

国网济宁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苏雯靖介绍:“接下来,国网济宁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对接企业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做好电力保障,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出台四项“硬核”举措 助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
  • 济宁九大举措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恢复发展
  • 济宁出台24条举措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
  • 线上招聘、降低社保...山东24条举措应对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
  • 线上线下、错时取货!济宁党员先锋队创新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 国家电网济宁供电公司十项举措“护航”抗疫情稳发展
  • 济宁市国资委关于激励市管企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发展

    • 上一篇:@济宁市民 如何快速使用腾讯“乘车登记码”,请看过来
      下一篇: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给济宁市援助武汉女医护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