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又一州进入紧急状态!首都华盛顿出现确诊!

时间:2020-03-08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纽约州是继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兰州后,第5个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州。

  当地时间3月7日,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当天中午举行记者会通报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案例情况。截至当地3月7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点),纽约州共有76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其中有1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患者均在家中隔离。

  就确诊人数分布地域来看,纽约市11例、韦斯特切斯特57例、罗克兰2例、拿骚4例、萨拉托加2例。

  纽约市新增确诊7例中,有2人近期曾登上过游轮,此外有5例被认为是“社区传播”。大约4000人目前正在隔离,其中2700人在纽约市。

  由于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迅速增长,纽约州长科莫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科莫表示,宣布紧急状态后纽约州政府将可以动员更多的医疗资源及人力,弥补包括强制和自愿隔离所需要的大量人力。他还对于美国副总统彭斯要求疑似患者进行检测但又承认试剂不足进行了批评。

  科莫在记者会上表示,强制隔离是最有效降低病毒传染的方式。他表示,中国的措施已经让感染病毒的数字明显下降。但强制隔离将对经济造成冲击,所以选择了自主隔离的方式。他称80%新冠肺炎患者将在2周内自愈,因此没有必要将过多的人送入医院。

央视新闻客户端截图央视新闻客户端截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纽约州是继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兰州后,第5个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州。受疫情影响,西海岸的华盛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宣布暂停现场授课,改为网络学习。

  番外

  美国首都华盛顿出现首例确诊病例

  中国日报网消息,多家美国媒体刚刚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