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时间:2020-03-10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图源:朝中社)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图源:朝中社)

  [海外网3月10日编译报道]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9日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报道称,此次火力打击训练旨在突发检验前线远程炮兵部队军事对应打击能力。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前线炮兵部队指挥员到场迎接金正恩。金正恩在观察所向朴正天提出战斗情况,并观摩了训练。在金正恩下达射击命令后,前线远程炮兵一齐开火。

  报道还称,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极大满意,高度赞赏前线远程炮兵部队作战动员准备状态“非常完美”。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说,人民军要继续进一步加强炮兵训练,并就提高炮兵训练质量、完善实战化做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还说,炮兵的威力就是朝鲜军队的威力,主体革命武装力量建设路线的第一重大任务是建设人民军炮兵武力为任何人都惧怕的世界最强兵种。

  此前,朝中社3月3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场。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了关于火力打击训练计划的汇报后,指导了训练。(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 特种兵变缝纫工: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开始生产医用口罩
  • 金正恩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训练 亲自下令射击
  • 俄愤怒回应美核打击演习 警告美方别玩危险游戏
  • 《访问部队协议》被终止 美菲“铁甲同盟”遇挑战
  • 菲终止美菲《访问部队协议》 特朗普:美国省钱了
  • 菲律宾终止与美国《访问部队协议》 180天后生效
  • 世卫组织要建立“真相发布团队”打击谣言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上一篇:意大利民众深夜排队抢购生活必需品
      下一篇:WHO: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1万 韩国最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