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招聘|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招聘工作人员

时间:2020-03-12 09:5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现委托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从事统计调查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法乱纪记录;

(二)具有济宁市常住户口,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3月10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适应野外调查工作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限统计类、会计类、经济类专业),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统计专业技术资格、机动车驾驶证的优先录取;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在任何时间经查证属实的,无条件解除合同。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审查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受过行政拘留处罚的;

2.与本单位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

3.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前须注册(注册地址:http://www.kzrcw.com/Login/TalentRegisterMobile)成为中国孔子人才网个人会员方可报名,注册成功后点击屏幕左侧报名入口下方的“点此报名”按钮进行在线报名,请务必上传本人近期证件照,信息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2日——2020年3月18日17:00。

(二)考试时间及安排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请等待电话通知,报名期间请保持电话畅通。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上一篇:汶上“双招双引”网上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4.56亿元
    下一篇: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