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无开考比例、不设笔试...... 济宁1569个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岗

时间:2020-03-13 08:0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推动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12日,济宁市属和县(市、区)同步发布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面向国内外高校优选引进1569名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

引才范围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教育部学科评估“A-”以上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4)全球TOP 200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报考省财政困难县、直管县的,可放宽至(3)(4)项以外的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创新举措

● 1、力度大

“优才计划”采取年内总量控制、分批组织实施的原则开展,不限引才次数。此次市县同步发布引才计划1569人,其中市属单位555人、县市区单位1014人。

● 2、方式活

(1)引才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面试形式不作统一要求,灵活多样。

(2)对特定专业或急需紧缺专业,可采取校园选聘、直接考察方式进行。

(3)对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未被聘用的人员,在引才总量和编制限额内,引才单位可以留用;未留用的,可按照专业对口原则,推荐到其他事业单位双向选择、调剂安置。

(4)对高层次人才可纳入人才编制“蓄水池”,不受单位用编进人计划数额限制。

● 3、效率高

提高引才效率,改集中办理聘用手续为成熟一个办理一个,自考察、体检结束后,一般于15个工作日内办完聘用手续。

● 4、政策优

(1)引进人才根据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模式,纳入编制实名制或人员控制总量实名制管理,同等待遇、同等对待。

(2)试用期满,在岗位空缺的基础上,聘任到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可分别确定为七级职员(正科级)、八级职员(副科级);聘任到专业技术岗位的,优先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优先予以调任。

(3)医院、科研院所、市属学校引进人才,享受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强化新旧动能转换人才支撑的实施意见》(济发〔2018〕20号)规定的相关待遇,对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市财政3年内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的标准给予用人单位引才补贴;3年内在济宁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市财政给予10-20万元的购房补贴。

(4)对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引才单位可凭票报销往返交通费用,每人报销不超过1000元。

时间节点

网上报名:2020年3月25日9:00-3月30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3月25日11:00-3月31日16:00

单位初审:2020年3月25日9:00-3月31日16:00

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谈面试时间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后另行通知或发布。

附:

岗位汇总表(扫码查看)

1.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优才计划”岗位汇总表▼

相关阅读
  • 2020济宁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资格审查公告
  • 公告|济宁这个单位撤销事业单位建制
  • 速看!三家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济宁求职者速看!这些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2020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 “优才计划”公告
  • 重磅!济宁市发布企事业单位“人才回引计划”公告
  • 济宁考生注意!省属事业单位统考推迟!
  • 山东公布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取消岗位及核

  • 上一篇:复工复产|兖州火车站 “定制化”出行服务 帮助务工人员快速返岗
    下一篇:不负春光 逐绿而行 |2020年济宁国土绿化工作目标任务确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