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媒:忧心疫情蔓延 英女王撤离白金汉宫

时间:2020-03-15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英女王(镜报)英女王(镜报)

  [海外网3月15日|战疫全时区]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国蔓延,英女王撤离白金汉宫,前往温莎城堡居住。

  据英国《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出于疫情中的安全考虑,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四(12日)撤离白金汉宫,前往温莎城堡。

《镜报》报道截图《镜报》报道截图

  同时,皇室内部表示,如果未来英国疫情更严峻,将把女王和菲利普亲王撤离至桑德灵汉姆宫进行隔离。

  不过,《镜报》援引白金汉宫的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女王此次温莎城堡行只是“普通的周末旅行”,她将于下周回到伦敦。

  报道称,白金汉宫人士表示,女王现在健康状况良好,但是因为白金汉宫近期一直有接待活动,要迎来包括各国政府高层在内的各类访客。女王继续居住在白金汉宫里的风险较高。再加上女王最近接见了很多人,随行官认为,让她离开白金汉宫是最好的做法。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统计,从当地时间13日早9点到14日早9点,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2人,累计确诊病例1140人。(海外网 杨佳)

相关阅读
  • 哈里梅根返英不带儿子 女王被曝因想念曾孙而难过
  • 英女王与哈里长谈4个小时:欢迎随时回来 但有条件
  • 重大发现!古埃及美女王后纳芙蒂蒂之墓或已找到
  • 英王室又有成员宣布离婚:女王外甥结束26年婚姻
  • 韩今日或派总统专机赴钻石公主号邮轮撤离韩公民
  • 英女王宣读政府施政大纲:明年1月底前完成"脱欧"
  • 英女王示意女儿上前问候特朗普 公主耸了耸肩
  • 这城市正以惊人速度下沉 1200万人首都准备大撤离

    • 上一篇:西班牙首相:将在全国实施“封城”措施
      下一篇: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病例数已突破15万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