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这个非常周末,世界发生了三件不同寻常的大事!

时间:2020-03-15 12:37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www.yunhepan.com

  来源:牛弹琴

  显然,这是一个非常周末!

  这应该不用我多解释,疫情还在很多个国家蔓延,人们生活在焦虑中继续,但毕竟是周末,许多炒股的人,终于暂时告别了股市的惊心动魄。但,一些重大改变,也在悄悄发生。

  至少,这个非常周末,三件不同寻常的大事。世界关注,影响深远。

  第一件,大统领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外界一直有呼吁,特朗普终于也有响应。毕竟,他最近接触了不少人,关键是,有人还确诊了。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在周六的记者会上,特朗普是这样说的:自己是13日晚上接受的检查,目前还不知道结果,今天的记者会前,他还接受了体温测试,结果正常……

  结果怎么样呢?

  阴性!

  白宫立刻贴出了结果。

  反正,近期的国际政治圈里,不少领导人都接受了检测。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一度还传出中招了,以至于他赶紧主动辟谣:我的检测呈阴性,不要相信假新闻。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肯定接受了检测。因为他夫人已经中招。以至于有加拿大人开玩笑说:加拿大人现在陷入了两难,如果总理感染了病毒,人们将可能不信任政府;如果总理没有感染病毒,人们将可能不相信爱情……

  这倒不存在什么信任不信任的问题。病毒一视同仁,它可分不清国籍、肤色、贵贱。只是,如果这些领导人真确诊了,接下来该怎么办?

  希望,他们都没问题吧!

  第二件事,普京签了一个重要法案。

  这个世界,也不只有疫情。毕竟,叙利亚的内战还在继续,大批难民仍在向欧洲挺进,俄罗斯和沙特的石油战仍在继续……

  还有,就在这个周末,普京签署了俄联邦宪法修正案。

  新华社的报道:

  新华社莫斯科3月1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签署俄联邦宪法修正案草案(简称“草案”),俄修宪由此迈向最后两个进程——俄宪法法院评估和4月22日全民公投。

  据俄总统网站14日发布的消息,普京在当天签署后已将该草案递交俄宪法法院评估。宪法法院需在7天内认定,草案中的修宪条款是否符合俄现行宪法的相关规定。如认定符合宪法,俄罗斯将于今年4月22日就“是否按照该草案修宪”举行全民公投。如果过半数投票者赞成,据此修订的俄新宪法将在计票结果公布日生效……据俄媒体报道,该草案突出了宪政制度和公民人权的重要性,主要包括扩大国家杜马权力、增加公民福利等内容。

相关阅读
  • 英国法院这个裁定 要出大事……
  • 很不同寻常 美国最近发生了三件大事
  • 过去这一周 世界发生了三件影响深远的大事
  • 航班在失踪前申请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航路
  • 海洋局发布“雪龙”船南极救援脱困大事记
  • 俄媒评2013改变世界五大事件:中军事崛起上榜
  • 美版光大事件:一条数据线致数千股票暂停交易
  • 国际财经一周大事:标普下调埃及主权信用评级

  • 上一篇: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病例数已突破15万例
    下一篇:特朗普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阴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