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非洲26国报告确诊病例 这国宣布进入全国灾难状态

时间:2020-03-16 12:37来源:经济日报 www.yunhepan.com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5日10时(北京时间15日17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0955例,达到72469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33例,达到2531例。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宣布南非进入全国灾难状态

  当地时间3月15日晚,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在首都比勒陀利亚发表讲话,号召民众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南非总统拉马福萨

  拉马福萨表示,到目前为止,南非有61例确诊病例,但预计这一数字还将上升,南非已决定采取紧急的、严格的防疫措施经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该国的影响。同时他宣布内阁已决定,南非进入全国灾难状态,发出了旅游禁令,限制南非国民前往高风险国家旅行,并将取消一些高风险国家、地区的签证。从周一起关闭53个陆路口岸中的35个,并禁止政府机构所有不必要的旅行。

  非洲26国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非洲疾控中心副主任艾哈迈德·奥格威尔3月15日晚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数据,非洲大陆报告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国家增至26个,总数为280例。在过去24小时,塞舌尔、赤道几内亚、刚果(布)、中非共和国等国家报告了本国的首例确诊病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200例 纽约将停课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5日下午,美国已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4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62例。

  15日,美国许多地方政府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对餐厅、酒吧等场所营业推出了限制令。波士顿市长宣布,要求所有酒吧和餐厅减少50%的容量,且必须在晚上11点前关闭,任何违规行为将导致停业30天。俄亥俄州要求所有的酒吧和餐厅在晚上9点前关门。加利福尼亚州州长要求该州所有酒吧、夜总会等场所关闭,餐厅的容量则必须减少一半。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纽约市公共学校系统将从周一开始停课。同时,他表示将努力在4月20日使学校复课。纽约市的公共学校系统为全美最大,此举将影响近一百万学生。

  德国新增确诊1043例 将关闭与五国边境

  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15日15时,德国共确诊4838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12例。较3月14日15时,新增1043例,新增死亡4例。

  15日晚,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召开关于新闻发布会,宣布德国将于16日上午8时起,暂时关闭与法国、奥地利、卢森堡、瑞士、丹麦5国的边境。不过,与严格意义上关闭边境不太一样的是,货运车辆以及往返边境并持有通行证的上班族不受限制,德国公民原则上亦可随时入境。

  伊朗已完成1000万人疫情排查工作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卫生部副部长阿里雷扎·雷西15日表示,截至当天伊朗启动的国家动员计划完成了1000万人的疫情排查工作。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印即将进入遏制大规模暴发阶段 却出现让人后怕的事
  • 特朗普:不会推迟8月份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 美国确诊超27万死亡超7000,特朗普宣布大选时间
  •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全面动员抗疫
  • 西班牙首相:将在全国实施“封城”措施
  • 比尔-盖茨宣布退出微软和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会
  • 纽约市长宣布纽约市进入紧急状态

  • 上一篇:换个角度看,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下一篇:法国又向新冠病毒投降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