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省首家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基地花落济宁

时间:2020-03-31 08:0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社厅批准在济宁市技师学院设立全省首家“山东省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基地”。

2019年,济宁市出台《关于在全市技工院校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的意见》,发挥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的优势,突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培育“工匠精神”有机结合的主题,积极加强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课程体系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研究,打造技工教育传统文化育人特色品牌。

济宁市技师学院创新构建“四融六进”传统文化育人体系,多次成功举办省、市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班、“经典杯”传统文化演讲大赛、传统文化进校园思政展示等活动,有效发挥了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技工院校学生道德情操和综合素养的重要作用,探索出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养的路径模式。

根据省人社厅要求,市人社局将协调有关方面加大基地建设支持力度,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优势,促进基地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 济宁全市唯一省级数字经济园区“花落”任城 看任城如何拥抱数字
  • 济宁市教师资格面试12月10日起报名,还要注意这些事项!
  • 中国专利周活动|济宁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 济宁启动“中国专利周”活动 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
  • 济宁市今年首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周免费报名
  • 济宁今年首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周免费报名
  • 兖州区直机关秋季运动会开幕暨省网球训练培训基地揭牌
  • 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承办权花落济宁二中

    • 上一篇:济宁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为每月20日
      下一篇:@济宁企业主,复工莫忘报年报!这些便捷方式已安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