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项调查,令日本社会倒吸一口凉气!

时间:2020-04-01 12:38来源:环球时报 www.yunhepan.com

  根据近日一项调查,在东京6万多名受访者中,竟有7.1%的人表示自己出现类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状。

  据《朝日新闻》3月31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与实时通信软件LINE合作,对东京与邻近地区的LINE用户在3月27日-30日期间进行调查后发现,在东京6万多名受访者中,7.1%的人表示自己出现至少1种新冠病毒感染的症状,其中包括高烧和严重的咳嗽。

  报道称,虽然受访者出现高烧和咳嗽等任一症状都不算确诊,但按照这一比例计算,潜在感染基数可达4500多人,远远高于目前东京公布的443名确诊者。

  3月31日,LINE同时针对全日本8300万用户发起调查,帮助政府确定感染人群和地区。就在当日,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简要介绍了东京疫情情况及发展态势。她表示情况紧急,首相需要尽快决定是否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阅读
  • 敌视中国的美国议员极为不满 不少美企却松一口气
  • 英国女子被蚊子叮一口 瘫痪3周坐4个月轮椅
  • 揭秘白宫公关一姐:系华裔 操一口流利的上海话
  • 一口喝出满嘴泡 瓶装饮料竟是"84消毒液"

    • 上一篇: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下一篇:要不要戴口罩?美疾控中心终于松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