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时间:2020-04-01 12:38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图源:卫报 图源:卫报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综合美国商业内幕网站、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3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简报会上,再次怒怼美国记者,还说错了首尔的人口。

  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的记者亚米切·阿尔辛多(Yamiche Alcindor)向特朗普提问,“为何美国的人均检测比例仍然不如韩国,美国的检测力度什么时候可以与其他国家持平?”

图源:CNN图源:CNN

  特朗普回应称,“我比任何人都了解韩国。他们的人口密度非常高。你知道首尔有多少人吗?你知道首尔有多大吗?有3800万人,比我们任何一个城市的人口都要多。3800万人密集生活在一起。我们有广阔的农田。我们地域广阔,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没有任何问题。”美媒纠正指出,首尔的人口数量并不是特朗普所说的3800万,而是1000万。

  特朗普接着说,“我没有说人均”,他还声称,“美国做的检测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多。”最后他话锋一转,开始谴责阿尔辛多,“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你应该祝贺那些做过检测的人。”

 图源:华盛顿邮报 图源:华盛顿邮报

  此前一天(3月29日),阿尔辛多向特朗普提问物资短缺问题时,就被特朗普打断并拒绝回答她提出的第二个问题,随后阿尔辛多的话筒也被相关人员拿走。

  阿尔辛多并不是唯一一个遭特朗普怒怼的美国记者。当地时间30日,CNN记者列举了一连串特朗普自疫情发生以来说过的“大话”,并质问他什么时候才能和民众说明真实情况。特朗普当场回怼:“你刚才问的问题真的很恶心”。(海外网 张敏)

相关阅读
  • 参考快评:白宫斥美国之音"夸中国" 暴露美方三大问题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美国抗疫的终极拷问:呼吸机不够,医生该救谁?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被问病毒检测迟缓的责任是否在自己?特朗普改口了
  • 特朗普参加记者会被问:你接受病毒检测了吗
  • 伊朗最高领袖顾问委员会又一名成员感染新冠肺炎

    • 上一篇: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下一篇:一项调查,令日本社会倒吸一口凉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