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中豪杰!济宁再现公交女司机英勇救火

时间:2020-04-02 09:2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崔保廷)3月31日下午16点20分左右,在滨湖大道路一白色客货车突发自燃,不时有火苗蹿出。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济宁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驾驶员卢秀荣与疏导员徐宁挺身而出,将火势控制并扑灭。

3月31日下午16点20分左右,第二分公司驾驶员卢秀荣正驾驶5路公交车执行任务,当车辆行驶至滨湖大道路段时,卢秀荣发现前边一辆白色客运车正冒出大量浓烟并出现明火,而驾驶员正在不知所措地徒手煽火。

看到这一幕,卢秀荣来不及多想,第一时间将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安全地带并打开双闪灯,和车厢里的乘客简单解释后,快速与疏导员徐宁拎起驾驶座旁的灭火器,立刻下车跑过去帮忙。在二分公司受过消防安全培训的卢秀荣和徐宁熟练地打开灭火器拿住喷管按下压把,对准冒出火苗的位置直喷,直到火势慢慢熄灭。

“当时我们也是路过刚好看到,看着这辆货车着火,又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而且这地方车流量比较大,人来人往不断,如果火势蔓延甚至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卢秀荣回忆道。

从发现着火到彻底灭火,前后不到3分钟时间,确认危险解除后,卢秀荣与徐宁才安心离开了现场。由于救援及时,这辆客货车突发自燃事故并没有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为了不耽误公交车内乘客的行程,她们没有长时间逗留,便纷纷回到工作岗位,继续行驶运营。

相关阅读
  • 平凡彰显伟大 | 通勤班车女司机唐素娟:复工了,接您去上班
  • 女子遛弯不慎摔伤 济宁热心女司机伸援手
  • 济宁女司机无证驾车撞飞路人 两次下车查看后逃逸
  • 兖州公交公司23路美女司机宋媛媛拾金不昧
  • 济宁酒驾情况好转 世界杯期间女司机成夜车主力
  • 兖州公交女司机喜过“三八”节
  • “最美济宁人”出炉 救火英雄刘洪奎获特别奖
  • 北京一商场发生火灾 曲阜籍消防员救火中牺牲

    • 上一篇: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下一篇:济宁人的“高架梦”又近了 济宁快速路首片预制箱梁完成浇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