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平凡彰显伟大 | 通勤班车女司机唐素娟:复工了,接您去上班

时间:2020-03-08 22:5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仲志维 陈娅 通讯员 张兵)今年41岁的唐素娟是济宁公交集团通勤班车的女司机,有近20年驾龄的她服务着高新区一家企业17号线的班车运营。在这个岗位上,唐素娟已经工作了11年。她热情周到的服务,时常赢得工人们的点赞。

“现在是凌晨五点多,唐师傅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查,并对全车进行消毒,像这样的检查和消毒每天都会进行。 ”

“行李架、扶手之类的都需要进行消毒,消毒以后再开开门窗进行通风,等所有的这些准备工作做好以后,才可以正常的发车去站点接工人。”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出发前公司分管领导为唐素娟送来了一份惊喜 “辛苦了,今天三八节,我代表公司对你表示感谢,祝你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谢谢张经理!”

早上6:30分17号专线出发,全程设有17个站点,接送线路连接起来就贯穿了整个城区南部,单程26公里,每天往返两次,算来也有100多公里,高强度的工作要求唐素娟时刻要保持良好的驾驶技能和心理状态。

“这一路上你最担心什么?”“一是担心职工会不会晚点,会接不到他们,也会担心有突发情况,所以说尽量的做到在正班正点、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把每一位员工都安全的送到公司。”

早上6点50分,晨曦未破晓,天刚蒙蒙亮,唐素娟就已经接到了6个站点的工人了。由于长期服务17号线,性格开朗活泼的她早已和这些工人们打成一片,能记住每一位工人的名字。

“我每天面带着笑容陪伴着大家这一路,让他们感觉心里暖暖的,感觉他们就是自己的兄弟姐妹,自己的朋友,他们身边发生的变化就是我身边发生的变化,他们的事情也就是我们的事情。”

11年的辛苦付出,11年的安全驾驶,唐素娟所在车组连续三年被集团公司评为先进车组,她本人也多次获得服务标兵的称号。

“是什么信念让您坚守着这份工作呢?”“我感觉这是一种责任,我手把的这个方向盘、承载的这一车乘客,这个责任激励着我,鼓励着我。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一生难忘的。”

早上7:50分17号专线到达高新区某公司。作为一名女性通勤车司机,唐素娟师傅每天大多数的时间都面对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驾驶着熟悉的通勤车辆,奔跑在熟悉的道路上,虽然平凡却很伟大。在这里,我们向唐素娟老师致敬,向所有女性工作者们致敬,祝大家节日快乐。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60秒看济宁 | 春暖花开,遛娃去!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疫”去春又归 蜂蝶共起舞(组图)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上一篇:视频|不负韶华不负春 带你遇见济宁最美春耕图
      下一篇:于墨海中立定精神——褚滨人物画的风骨气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