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时间:2020-04-07 08:2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济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正式复工,该项目是继西浦路拓宽北延工程、城投天绘商街、湖畔云庐康养小镇等市级重点工程顺利开工后,又一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为快速推进文化中心三期项目建设,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成立市级工作专班。济宁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成立了市文化中心项目复工复产推进工作专班,推进办、保障办、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派专人组成工作组,及时协调解决原材料运输困难、口罩紧缺等问题,为项目全面复工提供了切实保障;成立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工作专班,市住建局和太白湖新区管委会组织工作专班现场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项目全面复工审批手续;成立济宁城投工作专班,作为文化中心项目的承建单位,济宁城投控股集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成立项目工作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

为确保农民工及时返岗到位,济宁城投控股集团采取精准措施,确保农民工出得了村、返得了岗。努力实现“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场门”,点对点、门对门统一运送农民工,并做好全程防护跟踪服务。为解决工人住宿问题,项目生活区改造6栋板房作为隔离区宿舍,可以满足400人进行隔离居住,用餐推行分时分餐制,尽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聚集。按照《防控导则》要求,严格落实项目封闭管理、隔离观察、分开用餐、消毒通风、佩戴口罩、体征监测等管控措施,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确保项目复工安全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济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 上一篇:曝光台 | 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第二批)
      下一篇:清明过后继续免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