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6 21:3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孔峰)邹城市创新审批服务流程,积极推行预约办、网上办、邮寄办、自助办等审批模式,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社会民生。

邹城市民秦先生因急需办理项目立项备案手续,他尝试着从网上提交了有关信息资料,很快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便在线上对资料进行了审核,很短的时间内就办理完毕。

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审批科副科长刘士永说,“办事群众只要通过电子化注册管理系统,提交项目基本信息,把材料邮寄过来,我们审核无误后,当场给办事人发证,然后把证书邮寄过去。”

通过向社会公布审批咨询预约电话、微信公众号预约方式等,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行网上办、预约办等业务,对于可全程网办事项,引导群众和企业采用网上申领、邮寄送达和自助终端等方式办理。同时,组织人员全力做好线上办理咨询服务,确保每天咨询电话全接听,办事疑问全解答,疑难事项全解决。

邹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超说告诉记者,从办事大厅停止线下服务到逐步恢复,再到目前所有办事窗口全部开放,我们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双线作战,推动网上预约和不见面审批,为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截至目前,通过网上办理审批服务事项达到2000多件,占总办件量的75%以上。 (《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重点项目攻坚|科研力量下沉田间地头 邹城“智囊团” 助力乡村振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上一篇:济宁市场时令春果热销 北方水果月底集中登场
      下一篇:嘀!您有一封读书朗诵大赛的邀请函请查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