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首相约翰逊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使用呼吸机

时间:2020-04-07 12:37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病情恶化,晚7点左右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需要呼吸机帮助。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此前一天,55岁的约翰逊刚因高烧和咳嗽等持续性症状住进伦敦圣托马斯医院(St Thomas’ Hospital),并称“度过了舒适的一晚”。

  多国政要在社交媒体上为约翰逊送上祝福。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已被授权代理首相职责。

约翰逊资料图约翰逊资料图 

  唐宁街10号发言人表示,“今天(6日)下午期间,首相的病情恶化了。根据他的医疗团队的建议,他已被转入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综合BBC、《每日邮报》等英媒报道,约翰逊“此刻”仍保持意识清醒,但在晚7点左右被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他需要呼吸机帮助。

圣托马斯医院圣托马斯医院 

  英国首相府发布消息称,约翰逊请求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时候代理首相职务。

  据《金融时报》,在他缺席之际,多米尼克?拉布主持重要会议,包括周一上午在唐宁街10号举行的抗疫规划会议——在政府内部被非正式地称为“战争内阁”。

多米尼克?拉布多米尼克?拉布

  《金融时报》称,唐宁街周一曾称,约翰逊在病床上仍然主持政府事务。他仍收到部长级官员的红色公文包和官方文件。他还与官员和部长们保持联系。

  约翰逊周一发推文表示,他精神很好,并与团队保持联系,他还感谢了照顾他和其他患者的工作人员。

  “在这个极其困难的时刻,全国人民都在关心首相及其家人。”反对党工党的新领导人基尔?史塔默表示。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法国总统马克龙、美国总统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等,也均在社交媒体上为其送上祝福。

  同时,有英国官员敦促首相让其他部长级官员接手他的工作。“好好养病吧,老板。早日痊愈。回来战斗。但是眼下请休息,照顾好自己,让其他人挑重担。”

  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已有5.2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病亡人数超过5300人。

  参考资料:金融时报、每日邮报、BBC、俄罗斯卫星社等

相关阅读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英媒描述约翰逊最新情况:呼吸困难 在重症监护室过夜
  • 脱离王室“倒计时”:哈里和梅根展开最后官方行程
  • NASA登月功臣去世 曾被誉为实验室的“计算机”
  • 世卫组织欧洲地区办公室:联合专家组已到达意大利
  • 欧洲科学家在实验室重组出新冠病毒并激活
  • 英王室又有成员宣布离婚:女王外甥结束26年婚姻
  • 钻石公主号检疫官被感染细节:擦重复使用口罩

    • 上一篇:约翰逊转入ICU前2小时情况突变 意识清醒但呼吸困难
      下一篇:纽约市公园将埋葬新冠肺炎逝者遗体?市长回应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