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时间:2020-04-07 12:37来源:澎湃新闻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6日晚上7时许,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ICU)。一名在英国工作多年的医生称,约翰逊可能还没用上呼吸器,有可能是用了一种“无创通气”。

  据BBC此前报道,英国首相府6日发表声明称,当天晚上,约翰逊病情恶化,在医疗小组建议下,他被转入伦敦圣托马斯医院重症监护室。

  在英国NHS工作了14年的医生刘哲毅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一般是在需要使用呼吸器的时候,医生才会选择让病人进入重症监护室,鲍里斯的病情目前属于严重,但不知道是否已经开始使用呼吸器,“有可能是用了’持续气道气压通气’(CPAP,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属于一种无创通气(Non Invasive Ventilation)。

  据了解,无创通气是指呼吸机通过口或鼻面罩与患者相连进行的正压通气,无需建立有创人工气道。早期主要用来辅助治疗睡眠呼吸综合征,近10余年来,该技术已广泛用于治疗多种急、慢性呼吸衰竭。当患者呼吸力学异常、呼吸肌疲劳等问题明显而痰液引流问题又相对次要时是应用无创通气的最佳时机。有研究表明,通过无创通气支持可减少死亡、撤机失败 、肺炎、在重症监护室时间和住院时间。

 约翰逊推特 约翰逊推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约翰逊现年55岁,其于3月2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一直在家工作。由于在隔离10天之后仍有“持续的症状”和发热,约翰逊于4月5日傍晚首次被送进伦敦一家医院接受“例行检查”。英国首相府官员5日试图淡化约翰逊病情的严重性,称约翰逊是在医生的建议下采取的预防措施,而非紧急住院。据英国《泰晤士报》等媒体报道,约翰逊在住院之后接受了“氧气治疗”。就在其于6日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前,鲍里斯·约翰逊还在医院发推文表示,自己目前“精神很好”,与政府团队也保持着联系。据首相发言人称,约翰逊在医院度过了一个“舒适”的夜晚,但不愿对约翰逊吸氧的报道发表评论。此外,约翰逊已请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情况”下代理首相职责。

  根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3802例,累计患者达到51608例。此外,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死亡患者439例,目前累计死亡总数为5373例。

相关阅读
  • 750万人只有一台呼吸机?这里的医疗设备严重短缺
  • 英国首相约翰逊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使用呼吸机
  • 约翰逊转入ICU前2小时情况突变 意识清醒但呼吸困难
  • 英媒描述约翰逊最新情况:呼吸困难 在重症监护室过夜
  • 美国抗疫的终极拷问:呼吸机不够,医生该救谁?
  • 纽约州州长:感谢中国捐赠1000台呼吸机
  • 韩国将指定2处疫情特别管理区 举全国之力支持
  • 市长说要报恩后 首尔开始播放支持中国抗疫宣传片

    • 上一篇: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下一篇:纽约州长弟弟:轻松自愈误导人,我3天掉了12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