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时间:2020-04-08 21:3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凯 张歌)山东省“十三五”规划重点民生项目——华能济宁热电厂热电联产项目,目前正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计划于今年年底投产运营。

在华能济宁热电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的施工现场,随着一声令下,单体重量达70.4吨的1号锅炉D1大板梁缓缓升起,开始吊装。华能济宁热电厂项目安徽电建一公司项目部总工程师袁晓凯说,“从2月20日以来,我们项目部陆续地返岗复工,全力以赴完成了锅炉钢架的下层安装的验收工作,为大板梁的顺利吊装创造了条件。”

华能济宁热电厂热电联产项目是济宁市东部城区的重要集中供热热源点,供热半径辐射济宁主城区、高新区和兖州区,将关停替代供热区域内25台小火电机组以及93台工业和采暖小锅炉。此次吊装的1号锅炉D1大板梁是华能济宁热电项目的重要节点。

华能济宁热电厂项目工程管理处工程部主管姜召星告诉记者,本节点的顺利完成,预示着锅炉受热面风烟管道、吸水管道安装工作的全面开工。

目前,项目各方协同作战,全力全速推进建设,确保今年年底投产运营。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供热量1033万吉焦。

相关阅读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出行|4月1日起,济宁又有5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今日起,济宁城际公交全部线路恢复运营 每小时一班
  • 专属福利!济宁市快递员口罩供应基地挂牌投产
  • 汶上-济南 济宁首个市际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 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今年底实现“应登尽登”

    • 上一篇: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下一篇: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