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专属福利!济宁市快递员口罩供应基地挂牌投产

时间:2020-03-13 09:0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日前,市邮政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结合我市邮政行业实际,多方筹备,指导建设完成了济宁市快递员口罩供应基地,昨日挂牌正式投产。

该基地由市快递协会牵头,联合全市重点快递电商企业,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购置了全自动化口罩生产设备3套,日产口罩最高可达18万只,将率先满足全市邮政行业每天两万只的日常需求,供全市快递小哥使用。生产设备全部投产后,优先保证我市一线快递员每天的口罩需求,在保证本地供应的情况下投放市场,通过互联网销售到全国各地。

“新引进的3套口罩生产设备为全自动生产机器,每台机器每分钟可生产80只到100只口罩,3套生产设备每天共能生产约18万只口罩,常规半自动机器每天的产量在2万只到3万只左右,效率极大提高。”山东暖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洪元告诉记者,工人们将采取三班制,24小时生产不停歇。同时,为确保生产安全,生产车间均为无尘车间,工人进出车间都要进行无菌化处理。口罩均使用优质原材料,通过安全质检,确保品质。

相关阅读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全省首家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基地花落济宁
  • 稳产保供 济宁市“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总体稳定
  • 政策解读|不失时机抓好春管春耕 保障春耕生产农资供应
  • 16份公函只为让企业续上供应链
  • 济宁45处煤矿全部复工达产 确保电煤供应平稳
  • 狠抓畜牧生产和动物疫病防控 济宁“菜篮子”供应总体稳定
  • 济宁各大商超有序开业物资充足 保障市民日常供应

    • 上一篇:大干快上!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复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下一篇:2020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 “优才计划”公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