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时间:2020-04-09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纽约正从居民家中抬出数百个裹尸袋,它们将很快被计入统计”,当地时间8日,美国《野兽日报》用这个耸动标题报道说,在纽约,近期出现大量疑似新冠肺炎病毒相关症状死亡但因“尸体在家中”并未计入统计的病例。纽约市官员称,这些数据将很快被计入新的统计,死亡总数因而可能会增加。

  报道称,纽约应急医疗服务部门的数据显示,死亡病例统计数据有可能“不全”。在本周二单日,纽约5个区有256人被宣布死亡。而截至本月,纽约市单日宣布在家中被发现死亡的案例一般在25人左右,因此周二宣布的死亡人数很可能大部分都与新冠肺炎病毒暴发有关。

  《野兽日报》还说,其拿到的纽约消防部门数据显示,过去两周,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即发现死者”的案例数为2192例,而去年同期,这个数据是453例。急救人员发现患者在家中心脏骤停的案例数也大增,2019年3月底到4月初时差不多有20至30例,而今年同期已经有322例,在今年3月28日一天就超过100例。而去年这些案例中只有30%到50%的患者最终死亡,而今年从3月22日开始,每天心脏骤停接警后的死亡率都超过50%,4月5 日当天更高达75%。

  纽约卫生部门官员说,“所有确诊病例的死亡数据都已经被计入统计,不论他死在家中还是死在医院”,他表示,当下,相关部门正在努力合作,将出现疑似症状在家中死亡但并没被实验室确诊的病例统计进去。

相关阅读
  • 确诊病例破千,日本为疫情扩大地区居民发口罩
  • 韩国新冠肺炎致22人死亡 大邱77岁老奶奶家中离世
  • 男女平等排名日本第121位 在发达国家中“垫底”
  • 韩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家中身亡 距崔雪莉死亡40多天
  • 一架飞机在刚果(金)失事坠毁在居民区 已致25死
  • “死亡货车”事发地居民谈“偷渡”:这些人很辛苦
  • 韩拟重启寿命到期核电站遭当地居民抵制
  • 印度城市雇变性人强征税 居民愤怒抗议后取消

    • 上一篇: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下一篇:意大利暗示或与欧盟“同归于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