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闻特写: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时间:2020-04-12 09:0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红艳 王超)济宁市援鄂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已于上周陆续顺利返回家乡。为做好英雄回家后的健康保障,4月10日,济宁市为援鄂英雄特意安排了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

“原来都失眠,有时候夜里两三点钟(睡不着),咱现在回家了,现在基本12点之前能睡着觉了。身体没有问题,可以安心了。”济宁援鄂医护人员贾建军说表示。

贾建军是济宁市首批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一大早,他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健康体检。“我们刚从湖北回来,心理压力比较大,专门针对这一块给我们增加了一个心理测评,看看我们从心理上包括身体上,是不是得到了真正恢复。”贾建军告诉记者。

此次共有16名援鄂医护人员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56天战疫一线的高强度工作,不少队员和贾建军一样存在压力大、强度高、饮食不规律等问题。这次查体,医院专门抽调了医术精湛的专家成立体检小组,为队员们提供快捷、针对性强的体检服务。

“就感觉自己尽到了自己的责任、义务,省里、市里的领导一直关注着我们,激励着我,让我以后更加努力。”济宁援鄂医护人员杨晨表示。

“我们援鄂的英雄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能为他们出一点力,是我们感觉很荣幸的事。所有来我们医院的,都是建立了永久性的电子档案,后续健康管理检后追踪、健康管理服务这一块,我们会跟上的。”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部副主任邓莉告诉记者。

据了解,其余返乡队员也将会分批进行健康体检。(《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致敬济宁援鄂医护人员
  • 2020济宁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资格审查公告
  • 公告|济宁这个单位撤销事业单位建制
  • 速看!三家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济宁求职者速看!这些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 2020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 “优才计划”公告
  • 16份公函为一家企业复产“催单” 济宁打通复工复产堵点难点

    • 上一篇:济宁昨天最大降雨点在兖州新兖站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102.9毫米
      下一篇:古风乐舞 花海游园|济宁开启“孔子游园会” 打卡春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