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时间:2020-04-12 12:38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社交媒体上疯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费城的一名男子因违反当地应对新冠肺炎的政策,拒绝佩戴口罩而被警察拖下公交车。报道称,该男子被多次要求下车但都拒绝配合。视频显示,他在此过程中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并要求警员出示警徽编号。不过,他最终并未遭到逮捕或被传讯。在车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乘务员要求所有没有佩戴口罩的乘客下车,称“如果没有面具,就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据悉,尽管疾控中心认为用其他东西遮住口鼻也是可行的,但一位拿头巾捂着面部的乘客还是被要求下车。费城市长吉姆·肯尼表示,人们需要记住,公交司机身处疫情的前线,是最平凡的英雄,他们每天都要照常工作,需要受到保护。

相关阅读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纽约超1500警察确诊,店铺纷纷加固木板自救
  • 聚众喝酒还带未成年人,日本30名皇宫警察遭处分
  • 纽约警察暴力执法强抢婴儿 母亲获赔62万多美元
  • 墨西哥秘密墓地又现17具尸体 1名失踪前警察被埋
  • 自学成才?驻守国会大厦英国警察上“脱欧答疑课”
  • 印度村民扔东西挑衅大象 险被愤怒大象踩死
  • 印度“屠牛风波”愈演愈烈 抗议者和警察陷冲突

    • 上一篇: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结果来了!“明星药”疗效如何?
      下一篇: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