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网上团购藏猫腻:500元客房标价1298元

时间:2011-02-14 11:06来源:东方网 www.yunhepan.com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原价1298元的酒店豪华房,团购价为298元,相当于打了2.22折;原价800多元的酒店客房加免费上网 等,团购价250多元就能搞定……目前正风生水起的旅游类团购,几乎每一单的优惠幅度都令人心动。不过,旅游团购存在的问题也逐渐显露。

  钟小姐在网上看到了上海金水湾大酒店高级房的一款团购产品。网站提供的信息显示,在该酒店高级房入住一晚、含两份早餐的原价为1298 元,团购价只要298元,一下单就能节省1010元,看起来十分诱人。

  不过,钟小姐在网上查询后发现,别的订房网站上给出的原价只要500元上下,而不是团购网站宣称的1298元。

  夸大团购优惠的并非个例,另一家推出了三亚海豚公寓团购的网站,标明该酒店贵族海景蜜月套房原价488元,团购价为238元。但携程网上的信息显示,该酒店贵族海景蜜月套房的价格仅在360多元上下。

  目前的淡季情况下,几乎所有的酒店客房都不可能按照门市价销售,团购网站所宣称的1298元的原价有夸大宣传的嫌疑。对于感兴趣的团购订单,消费者还是应该留个心眼,多方求证相关产品的真实价格,避免被团购网站忽悠。

  由于总体价格相对便宜,各家网站的团购产品对消费者几乎都有各种各样的限制,其中在指定期限内使用是最为普遍的一种。目前正处于淡季的酒店,其团购订单一般都要求在3月底或4月底前使用。并且,这些团购订单一旦预约就无法更改,灵活性大打折扣。

  此外,目前在网上十分普遍的“拼团价”门票,则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团购,即门票出售者事先以较低价格团购了景区门票,然后卖给散客。一旦购买该门票的散客数量达不到组团人数标准,散客到了景区可能还需等候其他拼团的人员,遇上旺季时需在景区外排长队,游览过程中还无法自由安排时间。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人民搜索推移动新闻客户端 已在多个平台推广
      下一篇:易观:去年第4季中国网上零售市场规模1728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