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10 20:2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4月9日晚上,济宁市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会议。

傅明先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拿出战时状态抓落实,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头拱地、往向冲的干劲,紧紧围绕“百日攻坚”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要加快工作节奏,卡死工作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立说立行抓落实,开足马力压茬往前赶,坚决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有效投资拉起来。

傅明先要求,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精心筹备开学复课,继续抓好社区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因工作不到位出现失控漏管问题发生。要全力全速推动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增强危机意识,精准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继续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服务力度,加快激活消费市场,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不失时机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要毫不放松抓好生态保护,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决抓好生态修复,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对完不成目标任务的县市区严肃追责问责。要坚决有力地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突出抓好耕保督察问题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耕地保护责任落实、土地的集约节约利用。要筑牢社会安全稳定底线,压实安全生产各级党委政府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法集中整治,同时突出抓好森林防火、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

林红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即安排部署,迅速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夯实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做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要强化督导,强化督查通报,实行台账式管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任庆虎,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设分会场。(《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十二明珠”规划建设审核流程座谈会召开
  • 济宁市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 开局就是战斗 全年都要攻坚 市委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 上一篇:评论|讲卫生,也是爱国的一种方式
      下一篇:济宁市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通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