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胡集镇农业发展稳步提升

时间:2013-08-15 11: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胡集镇党委政府把调整农业结构、发展高效农业、特色农业作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繁荣农村经济的重要举措来抓,全镇形成了以白梨瓜、葡萄、黑木耳、辣椒为重点的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小张庄白梨瓜专业合作社、白梨瓜协会的作用,对白梨瓜实行产前、产中、产后全方位服务,全镇白梨瓜大中拱棚、间作套种总面积发展到3.5万亩,亩产量2500公斤,亩纯收入15000多元。针对该镇地势涝洼、农作物受涝灾、农民失收的实际,党委政府千方百计向上争取,目前,以黄堆管区为中心、总投资3000万元、2.8万亩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和以前代楼、后代楼、邱井、方庙总投资200万、3000亩农业开发项目已完成规划和前期筹备工作,10月份将正式开工实施。项目建成后,项目区耕地将达到“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沟相连、实现旱能浇、涝能排,旱涝保丰收,节水高效”的高标准农田的要求,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将显著增强。(刘怀谦尚卓莹)

相关阅读
  • 城区绿化提升 让济宁更美丽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培育优势产业集群 提升经济综合实力
  • 济宁市出台管理办法 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管理效能
  • 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济宁防疫复工两不误 生产经营稳步推进
  • 济宁太白湖新区入选山东省第一批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
  • 【创城看变化】任城县前街社区:加大文明宣传 提升创城意识
  • 援疆巡礼丨聚焦民生福祉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 【领航】任城区北门社区:社区服务多样化 提升居民幸福感

    • 上一篇:兴隆镇全民创业创新举措求实效
      下一篇:金乡县供电公司:售电量增势强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