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北京水立方南侧天桥被撞损 预计周五抢修完工

时间:2010-07-2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北京水立方南侧天桥被撞损预计周五抢修完工今天上午,被撞的过街天桥已被多个支撑架撑起,禁止行人通行 摄/记者孙静
北京水立方南侧天桥被撞损预计周五抢修完工  今天早上,水立方南侧一过街天桥因车辆撞击受损暂时封闭抢修。大批公园游客、路人不得不绕行近1公里 摄/记者王丹

  本报讯 (记者孙静) 今天早上,水立方南侧一过街天桥因受损抢修,暂时封闭。大批公园游客、路人不得绕行近1公里。施工方称,预计本周五抢修完工。

  “水立方过街天桥被撞断半截,小心早高峰。”今早5时,一则消息呈现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引起北四环周边网友关注。

  据懂得,该天桥紧邻水立方,在奥运会期间曾被摄影爱好者誉为水立方最佳拍摄点,也是连接奥林匹克公园与北四环中路的唯一过街天桥。

  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表现,上班最好避开该路段。

  今天上午8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北四环主路交通并未受到影响,不过位于北辰西桥东50米处的过街天桥,四处出入口均被铁板封挡,上面贴出因抢修禁行的通知,每个入口处均留有工作人员看守。

  记者看到,该天桥桥面中央桥梁已被卸下半截,从桥身脱落的碎石块堆在桥下。

  现场进行桥梁养护施工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天桥数天前遭遇过往车辆撞击,桥体部分损坏,存在安全隐患,需要集中维修。由于昨晚他们刚把旧桥梁吊走,所以该天桥从今早起禁止通行。

  记者发明,由于该天桥恰好位于水立方南侧,且桥下凑集着696/944等多路公交车,所以从此下车前往奥林匹克公园的游客需向西绕行近1公里,不少路人大汗淋漓。

  “去对面吧?健翔桥下绕行。”天桥下的保安小李告诉记者,从早上开端,已有数百位路人向他问路。

  记者注意到,为了少走路,一些路人不顾危险穿越四环主路,过往车辆不得不减速行驶。

  据工作人员介绍,天桥抢修工作预计在本周五能完工。

相关阅读
  • 北京交管部门预计明日早8点前后最堵
  • 陇海铁路因水害中断 预计今天下午6点可通行
  • 中秋国庆预计将有三亿人次旅游 延续暑期高价位
  • 日媒称中国航母预计明年服役 可能命名天津号
  • 郑州承重桥梁被压断 京广线抢修17小时恢复正常
  • 新疆艾维尔沟矿难10名被困人员预计4日晚找到
  • 北京今年高考升学率预计80% 加分政策暂不调整
  • 市民对目前收入满意度较低 61%市民预计今年涨工资

    • 上一篇:北京人大会议将涉及区划调剂情况 市民可旁听
      下一篇:北京中小学校舍抗震加固工期过半(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