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童被遗校车窒息致死续:母亲开微博欲讨说法

时间:2011-08-10 10:56来源:新安传媒网 www.yunhepan.com

颜颜家的大门紧锁

  ■3岁女童上校车后死亡追踪

  安庆3岁女童颜颜上了幼儿园校车就再也没能回来,心碎的不仅是朱昌兴、陈庆红夫妇,此事就像一根针深深刺痛了全社会的神经。截止到昨天,朱昌兴一家人已在宾馆暂住了5天,而颜颜的死因仍没有定论。痛失爱女的陈庆红(微博)开通了微博,表达对女儿的哀思。

  客厅堆满颜颜的玩具

  8月7日,记者来到安庆宜秀区大桥街道苏岗社区朱昌兴的家,看到大门紧锁着。透过门缝,记者发现客厅里到处都是颜颜曾经玩过的玩具。邻居们说,事发后,朱昌兴全家就被安排在菱湖南路的一家宾馆住下了。

  遗忘?中暑?闷死?5天过去了,朱昌兴全家疑问满腹:如果幼儿园老师稍微有一点责任心,这种事可能发生吗?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朱昌兴由于悲伤过度,声音显得相当无力。朱昌兴说,全家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关于颜颜死因的结论。

  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痛失爱女妈妈开微博

  8月4日早上,痛失爱女的陈庆红开通微博“替我死去宝宝讨个公道”,一方面表达对女儿无尽的思念,另一方面随时记录事故调查的每一步进展。

  “走的时候宝宝跟我说了两次‘妈妈,再见’,谁知道这次是真的永远不能再见了。”“我可怜的宝宝啊,妈妈好想你啊!每天下班回家宝宝老远就蹦蹦跳跳地跑过来说‘妈妈,你回来了,宝宝好想你哦’,可是再也听不到看不到了……”

  记者注意到,“替我死去宝宝讨个公道”微博引起众多博友的围观,人们在对颜颜表示同情和对幼儿园不负责任表示愤慨的同时,也希望陈庆红一定要坚强起来。

  宜秀区拉网排查隐患

  事发后,宜秀区成立了以区长为组长的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小组,下设安抚保障、协调服务、政策宣传三个组。8月5日,宜秀区委宣传部官方网站宜秀在线发布了一则《关于宜秀区大桥育才幼儿园有关情况的说明 》。

  据情况说明,育才双语幼儿园由大桥育才幼儿园改名而来,是2009年7月22日经宜秀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家民办幼儿园。设立时在校学生90余人,举办者1名,园长及教师8名,保育员4名及其他专职人员共计13人。针对该事故,宜秀区教育局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已责成辖区内各中学、中心学校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上一篇:8句情话 你的男人永远听不腻
    下一篇:给养子灌辣酱 美国恶母坐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