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给养子灌辣酱 美国恶母坐监

时间:2011-09-01 08:52来源:信息时报 www.yunhepan.com

恶母杰西卡(左)称灌辣酱是为了让孩子知道做错事要受惩罚。

  据新华社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家法院29日裁定一名体罚俄罗斯养子的美国母亲虐待儿童罪名成立,判处她180天监禁,缓期执行。俄罗斯政府30日回应,判决结果无法令俄方完全满意。

  美国女子杰西卡·比格莱现年36岁。她去年参加心理类电视栏目《菲尔医生》时允许电视台播放一段自己体罚7岁俄罗斯养子的视频。视频中,比格莱强迫养子吞食辣果酱、洗冷水澡。这段视频曾在美国引发争议,在俄罗斯激起民愤。比格莱随后在美国遭到起诉。法官29日裁定比格莱虐待儿童轻罪成立,判处她180天监禁,同时要求她接受心理辅导。

  杰西卡曾辩解称,此举是要教会孩子遵守纪律。

  外国人领养俄罗斯儿童在俄罗斯国内颇受关注。去年,一个美国家庭放弃领养的一名俄罗斯男孩,以他“患有严重精神疾病”为由,把他只身送上飞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航班。这起事件在俄罗斯掀起轩然大波,激怒不少民众。

相关阅读

    上一篇:女童被遗校车窒息致死续:母亲开微博欲讨说法
    下一篇:夫妻玩家要用十年走150个国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