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十大最毒化妆品雅芳强生上榜

时间:2011-12-06 11:20来源:商都娱乐 www.yunhepan.com

十大最毒化妆品雅芳强生上榜
美非营利机构认为 大多数化妆品都含化学物质总数可达10500种 八成多没经过安全测试

    本报讯(记者王进雨黎史翔)涂睫毛膏、扑腮红和擦润唇膏,“武装”整张脸的时候可曾想过“有毒”?
    美国非营利机构环境工作小组日前称,美国女性每天早上平均使用12个化妆产品。但是,这些可以让容颜变好的品牌却可能致癌,含有导致器官衰竭和出生缺陷的化学物质。
    环境工作小组根据化妆品中含有的已知或者可疑的化学物质罗列出10大最毒化妆品,其中防晒霜、睫毛膏等常用化妆品上榜,而雅芳和露得清等知名产品同样位居 “高风险”。“在个人护理产品中,大约添加了10500种化学物质,但在过去的30年,其中只有13%是经过安全测试的。”环境工作小组称。
    美国媒体称,化妆品在美国并不像食品和药品一样被监管,美国的药品监管局也没有对化妆品成分的标准以及相关安全有召回的责任。产品是否安全,完全由制造商决定。
    该小组提到,在20世纪30年代,数十位美国女性在使用某睫毛膏产品感染后失明,一人甚至死亡。该产品就包括P -苯二胺,这种未经过测试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在面部和眼皮引起水泡及溃疡。而这种物质如今仍在化妆品中广泛使用。
防晒霜
点名产品:强生Aveeno幻彩保湿防晒霜
    防晒霜中的有效成分可能能帮助抵御紫外线,但在动物试验中也会导致甲状腺以及大脑的一些问题。一些标榜“天然”的产品销量大增,但这也不能保证防晒霜中的成分是安全的。
粉底液
点名产品:NARS紧致塑颜粉底液
    化学防晒剂羟苯甲酮是把“双刃剑”,一方面能抵御紫外线,但却在某种情况下也会导致对阳光的过敏或不良反应。而这种化学物质还会被人体皮肤吸收,97%的美国人身体内都积聚了一定量的羟苯甲酮。

点名产品:米拉里马赛克粉
    在遮盖脸部瑕疵之后,女士们往往打点粉,而这恰恰使其接触双倍的棕榈酸视黄酯。在动物试验中,该物质可能导致癌症。
腮红
点名产品:露华浓ColorStay矿物腮红
    芙蓉石以及硅石已经被认为是可能的致癌物,并且长期使用经证明对人体免疫和呼吸系统产生有毒作用。
眼影
点名产品:雅芳BeyondColor幻彩眼影
    脸部美容中,化学物质也是层层堆积。眼影中同样也含有有害物质,并且能够被人体吸收,导致潜在的健康风险。
指甲油
点名产品:奥利指甲油
    Orly和其姐妹品牌SpaRituals等指甲油制造公司在听到消费者的担忧之后,去掉了三大有毒物质——甲苯、邻苯二甲酸二丁酯和甲醛。这些物质被指致癌以及导致出生缺陷。
睫毛膏
点名产品:露得清失重量蜡量卷曲睫毛膏
    睫毛膏中可能很难发现香味化学物质,但香味往往都在化妆品中使用来掩盖化学物质的味道。这些物质可以导致头痛、气喘和哮喘。
润唇膏
点名产品:出色潮流(Smashbox)修护唇膏SPF15
    该润唇膏因含有棕榈酸视黄酯以及其他被披露的香味物质在10月停止生产,但是在一些零售店仍有销售。其他一些润唇膏还仍然含有铅,该物质能够被人体吸收并聚集,可能会导致学习和行动的障碍。
润肤油
点名产品:Almay线平滑遮瑕膏
    2010年,露华浓和Almay品牌就去掉了润肤油中棕榈酸视黄酯成分,以应对人们对其安全性的担忧。在紫外线下,人们担忧该成分会分解,引起基因突变,损坏DNA。加拿大限制使用其在化妆品中的含量。
男士化妆品
    古龙水、剃须膏中的产品同样含有香味化学物质。洗发水和沐浴乳中为防腐所使用的甲醛可能导致癌症以及皮肤过敏。

相关阅读
  • 围巾+外套巧妙搭 早晚出门加一件
  • 游击临时售卖 仓库时装店放手一搏
  • 印花连衣裙穿入秋 叠穿外套更有味
  • 学《潜行狙击》造型做针织衫女王
  • 宽松圆领针织衫 配瘦腿裤显好身材
  • 早秋看你的!素色外套内搭花薄衫
  • 五种致命错误习惯 让毛孔无限变大
  • 长袖薄衫配半裙 气质干练不二之选

    • 上一篇:围巾+外套巧妙搭 早晚出门加一件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