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诺贝尔奖获得者贾埃弗:我不相信全球变暖

时间:2011-10-10 14:31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在10月8日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访谈中,1973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伊瓦尔贾埃弗表示,对于全球变暖的观点,“我就是不相信”。

  此次来中国之前,贾埃弗刚刚辞去美国物理学会会员职务,原因是他并不相信全球变暖。他认为,现在的科学家在利用温室效应来进行宣传和炒作。

  现在有观点认为,全球变暖是毫无争议的,“意思是不可以讨论它,简直跟宗教一样了,这个对我来说是不可以接受的,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讨论的,没有什么是绝对正确的,全球气候变暖还是一个有很多不确定性的话题。”

  贾埃弗表示,他不相信科学家可以测量地球表面一年内的平均温度。但有些科学家却说在150年里,地球表面的平均温度上升了0.8摄氏度,“我就是不相信”。

相关阅读

    上一篇:手机阅读市场付费意愿萎缩 呈现下滑趋势
    下一篇:“十一”黄金周内地游客赴港购买苹果产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