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十一”黄金周内地游客赴港购买苹果产品

时间:2011-10-10 15:39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消息,在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许多中国内地消费者前往香港购物。内地消费者认为,香港的商品价廉物美,他们的购物清单中也包括苹果的电子产品。

  苹果上月在香港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商店。来自内地的康群霞(Kang Qunxia,音)表示,她和男友将在香港购买3台苹果笔记本带回内地。她同时表示:“我们计划在此次行程中花费6万至7万元人民币,今天上午我们已经花掉3万元,或许还将再花掉3万元。”

  来自东莞的23岁房产中介人员潘京单(Pan Jingdan,音)则表示,香港的东西更便宜,而质量也更好。今年前8个月,由于中国内地游客的消费,香港零售业销售同比增长了26%,至340亿美元。由于人民币的升值,来自中国内地的游客购买力也出现上升。

  大和资本市场消费和零售业研究主管马修·马斯登(Mathew Marsden)表示:“中国内地游客也会在香港购买牙膏和洗发水等低价商品,因为与奢侈品一样,这类商品在香港的价格更低。此外产品质量也更有保证。”

相关阅读

    上一篇:诺贝尔奖获得者贾埃弗:我不相信全球变暖
    下一篇:印度男童玩极限轮滑钻20辆车 破吉尼斯纪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