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商讯 > 顶级锦鲤 国庆“选美”

顶级锦鲤 国庆“选美”

时间:2010-09-09 18: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潘萱)国庆去番禺广场看顶级锦鲤。记者昨日从番禺区农业局获悉,9月30日至10月2日,该区将举办第二届番禺区农产品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锦鲤大赛,来自全国逾千尾顶级锦鲤将集体亮相。

  农博会主会场设于番禺广场。分设展示区、展销区、美食区三部分,将开展丰富的农产品展销活动。“本届农博会"联姻"第十届中国锦鲤大赛,番禺区农业局局长王歧表示,“很多人知道买锦鲤去芳村,实际上,芳村的很多锦鲤是番禺产出的,这也是该大赛首次相中番禺的原因之一——将提升番禺作为新兴观赏鱼主产地的知名度”。

  据王歧介绍,该区水产养殖面积达12万亩,其中养锦鲤观赏鱼的养殖场面积达1.5万亩,主要分布在石楼镇、东涌镇,“面积比重虽然只占1成多,但产值高,产值比重大”。

  锦鲤大赛9月29日开幕,当日为大赛和专业观众日,9月30日至10月2日为公众开放日。届时番禺广场汇集过千尾锦鲤,分别由国内顶尖锦鲤场、国内顶级锦鲤爱好者提供,将角逐全场总冠亚季军、昭和三色冠军、大会正三色冠军、巨鲤奖等157个奖项。

  中国锦鲤大赛一直是国内业者和发烧友的节日。此项大赛在佛山、东莞举行过,但落户广州还是首次。

相关阅读
  • 国庆节后出游价格跳水 新加坡5日自由行3600元起
  • 国庆长假旅游市场火爆 出游方式散客化趋势更加明显
  • 国家旅游局提醒国庆期间游客出行注意健康卫生
  • 北京国庆食品案件按上限处罚 工商严查鲜冻肉类
  • 国庆期间山东天气晴好 2日-3日有一次冷空气
  • 国庆黄金周首日 泉城广场游客爆满
  • 山东章丘:国庆黄金周推出多条节庆精品线路
  • 国庆十一长假自驾游手册 突发事件见招拆招

    • 上一篇:加拿大学校在马路上画3D女孩 提司机减速
      下一篇:激扬江海风 精彩南通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