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基地开评

时间:2010-10-23 17:22来源:网上济宁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张文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区关工委与区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市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基地评选活动。

  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条件为: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三项活动”成效显著;按照领导重视好、组织建设好、“五老”发挥作用好、活动开展好、社会效果好的“五好”标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并成效显著,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获得青少年的家长和社会各界好评。

  关心下一代优秀教育基地评选条件为:积极承担对青少年进行教育的重任,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成为引导广大青少年进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为加强未成年人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素质作出突出贡献。

  各奖项的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法。全区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集体和个人、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的单位和个人,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教育基地皆可参与评选。

相关阅读
  • 我国PMI环比上升0.2%创一年新高,证明经济见底
  • 采购员发展之路
  • 物流北京公益活动 运输爱心无止境
  • 大力提升环保装备产业增进势头
  • 铅酸蓄电池行业将大洗牌
  • 济宁:2011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起开考
  • 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开展庆祝活动喜迎圣诞节
  • 济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千余岗位等你来

    • 上一篇:济宁:喻屯一小,加强劳动养成教育
      下一篇:节能环保进校园 争做低碳小卫士--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积极开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