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17地市名街火热报名贺年会“主题街区”

时间:2011-01-11 17:00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由山东省省旅游局、齐鲁晚报主办的2011好客山东贺年会“五项评选”活动正在山东省各地举行。由于名额有限制,“欢乐今宵主题街区”名额受到山东省各市主要文化、商业街区的争抢。 本次评选要求17市各推荐1-2个集购物、餐饮、娱乐、酒吧、健身等各类休闲业态于一体的“欢乐今宵主题街区”,作为举办贺年会的场所。省旅游局将从所有推荐街区中,评选出20处。记者1月10日获悉,各商业街区表达了参评的强烈愿望。 “商业街区报名很火,至少已有5个街区报名参评。”济南市旅游局副局长接素梅说,其中,泉乐坊主打乐享,万达购物广场主打乐购,齐鲁小吃城主打美食,芙蓉街主打民俗,位于济南市南部山区的仲宫镇打出“年货一条街”旗号。

  “主题街区”有望成为今冬枣庄旅游“冬天的一把火”。根据“非常枣庄·精彩无限”欢乐街区实施方案,枣庄市一次推荐吉品购物步行街、三城美膳一条街等7条街区参评。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中波介绍,按“主题街区”参评要求,他们要求各街区统一设计,整体亮化美化,打造成与环境相协调的“不夜街”,贺年会期间每天下午5点至夜里零时不熄灯。目前,上海、广州以及台湾、京津等地区一些旅游团已预约在贺年会期间畅游枣庄,漫步主题街区。 青岛、烟台、威海、淄博、聊城、滨州……十几个市已经向省旅游局提交“欢乐今宵主题街区”参评名单。为期48天的2011好客山东贺年会期间,山东省还将开展“贺年会之最”“好玩游戏”“美陈大赛”“贺年礼”等评选活动。(乔显佳)

相关阅读
  • 我国PMI环比上升0.2%创一年新高,证明经济见底
  • 采购员发展之路
  • 物流北京公益活动 运输爱心无止境
  • 大力提升环保装备产业增进势头
  • 铅酸蓄电池行业将大洗牌
  • 济宁:2011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起开考
  • 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开展庆祝活动喜迎圣诞节
  • 济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千余岗位等你来

    • 上一篇:山东即墨世界跨度最大室内海洋温泉中心封顶
      下一篇:2011年研究生考试15日起举行 济宁6467人赶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