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商讯 > 美“梨”嘉华会(组图)

美“梨”嘉华会(组图)

时间:2011-01-20 14:37来源:39健康网 www.yunhepan.com

  九月,收获果实的季节,快来参加这场美“梨”嘉华会。三款甜品制作简单方便,让润燥养颜的秋梨,尽情绽放。

  

美“梨”嘉华会(组图)

 

  什果串 手执一串香甜的水果串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快乐是可以串起来的!串串之前的梨,先用葡萄酒煮成透明。

  

美“梨”嘉华会(组图)

 

  雪梨奶酪蛋糕 一个是脆生生的白嫩,一个是甜丝丝的香浓,雪梨的甜和奶酪的香重新派对,就是美丽和口感并重的九月新甜点。奶酪蛋糕周围抹上打好的奶油,顺序贴一圈手指饼,再在蛋糕上抹上剩余的奶油。杏子果酱用热水(或白葡萄酒)化开,均匀抹在糖水梨上,再将梨摆进蛋糕里。

  

美“梨”嘉华会(组图)

 

  甜烤鸭梨 水果也能烤着吃,你想像得出来吗?甜烤鸭梨,让你体味不一样的秋日观感。油亮的外表格外诱人,甜蜜的口感分外新鲜。鸭梨对半切开,用勺挖去核,倒进少许朗姆酒并撒上一层砂糖。

  九月,收获果实的季节,快来参加这场美“梨”嘉华会。三款甜品制作简单方便,让润燥养颜的秋梨,尽情绽放。

相关阅读
  • 我国PMI环比上升0.2%创一年新高,证明经济见底
  • 采购员发展之路
  • 物流北京公益活动 运输爱心无止境
  • 大力提升环保装备产业增进势头
  • 铅酸蓄电池行业将大洗牌
  • 济宁:2011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起开考
  • 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开展庆祝活动喜迎圣诞节
  • 济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千余岗位等你来

    • 上一篇:世界上最棒的冰激淋
      下一篇:月饼DIY,让中秋更圆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