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首次“贺年会”主题体育类赛事莱芜落幕

时间:2011-02-11 16:28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山东频道2月10日电(容德宇 张学勇)近日,由莱芜市体育局和莱芜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雪野示范园杯”莱芜市首届贺年会足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这是山东省首次举办的以“好客山东贺年会”为主题的体育类赛事活动。

  据悉,本届赛事是为配合“好客山东莱芜贺年会”活动而举办,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贺年会品牌影响,丰富市民年节文化生活,促进体育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比赛共有4支球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6轮比赛共进球58个,场均进球9.5个,让大家充分领略了足球运动的激情和快乐。经过三轮6场的激烈角逐,莱芜新起点队最终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据悉,赛事组委会还以“运动送旅游”的方式,向比赛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免费的雪野示范园旅游门票。

相关阅读
  • 我国PMI环比上升0.2%创一年新高,证明经济见底
  • 采购员发展之路
  • 物流北京公益活动 运输爱心无止境
  • 大力提升环保装备产业增进势头
  • 铅酸蓄电池行业将大洗牌
  • 济宁:2011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起开考
  • 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开展庆祝活动喜迎圣诞节
  • 济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千余岗位等你来

    • 上一篇:曲阜尼山迎来7000祈福客
      下一篇:东营春节待客逾十万人次 贺年会活动精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