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忽略这3步 你的底妆立即浮粉(组图)

时间:2011-02-19 15:30来源:瑞丽女性网 www.yunhepan.com

  导语:想要在干燥的秋冬远离尴尬的浮粉现象,除了要挑选滋润型的底妆产品之外,当然,上妆时的小技巧也是相当重要的!

  上妆前、上妆时、上妆后都有一些小技巧让你的底妆服贴不浮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3个不能忽略的关键步骤。

  忽略步骤1:上底妆前没上化妆水、保湿乳液

  

 

  上底妆前没上化妆水、保湿乳液

  服帖tips:皮肤要有水分才不会掉妆,所以每天妆前都应该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正确的步骤是洗脸→化妆水→乳液,然后再上彩妆品。上完化妆水和乳液之后得用两手轻按压脸部,促进化妆水渗透进去。如果皮肤干燥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多花5分钟湿敷化妆水,对上妆很有帮助。

  忽略步骤2:没上粉底霜直接上粉饼

  

 

  没上粉底霜直接上粉饼

  服帖tips:护肤后直接上粉饼的话是最容易浮粉的,因为粉饼本身就有比较强的控油、修饰效果,所以粉质较粗,直接用的话容易浮粉。上粉饼之前要上粉底液或者粉底霜打底,皮肤干燥的时候其实质地较细腻的粉底霜更加适合,它比粉底液更加持久、服贴。

  忽略步骤3:上粉饼后没有用喷雾

  

 

  上粉饼后没有用喷雾

  服帖tips:上完粉饼之后,离开脸部20厘米以外全脸喷上保湿喷雾,再用这样底妆效果会更加自然,而且粉不容易脱落。提醒大家,喷雾一定要选择有保湿因子或者甘油成分的,这样才能起到不浮粉的效果,普通的喷雾反而会让皮肤变得更干。

相关阅读
  • 我国PMI环比上升0.2%创一年新高,证明经济见底
  • 采购员发展之路
  • 物流北京公益活动 运输爱心无止境
  • 大力提升环保装备产业增进势头
  • 铅酸蓄电池行业将大洗牌
  • 济宁:2011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起开考
  • 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开展庆祝活动喜迎圣诞节
  • 济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千余岗位等你来

    • 上一篇:组图:莉娜演绎九款春日迷人约会甜美装
      下一篇:初春护肤小妙招:洁面五步走 走出完美肌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