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时间:2011-10-28 09:47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www.yunhepan.com

  今晚启程前往法国的周军向本报证实,此次法国行在与朱骏会合的同时,将在接下来一周内与桑蒂尼、霍利尔以及一位葡萄牙教练见面会谈,或许不排除还有其他的欧洲名帅。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今天傍晚,申花董事周军就将启程前往法国,在与投资人朱骏会合的同时,也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与几个申花心目中的主帅候选人见面会谈。

  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昨日已先期抵达法国,在处理完一些公司事务之后,就将与周军会合,两人共同与选定中的主教练人选一一会谈。而申花董事周军也将在今晚启程前往法国,“我晚上坐飞机去法国,和朱老板先会合,讨论下接下来的安排。计划在法国一周时间,具体时间还得根据会谈而定”。

  对于外界列出的此次法国行会谈的候选人,周军予以了证实,“先是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之后经过与他的会谈,听取他的意见后。我们再与桑蒂尼和霍利尔以及一位葡萄牙人碰面,当然不排除还有其他的欧洲名帅。”

  这一次周军前往法国选帅,作为之前多纳多尼的中间人前申花球员姚力君不会陪同前往,“他自己公司有些事情要忙,不会和我一起去法国。”

  周军表示,“很多消息,大家不用再去妄加猜测了。申花现在正一步步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我们也一步步朝着这个方向做,俱乐部不会对外封锁消息。但有一点我要强调的是,不管是挑选教练还是球员,我们都会挑一些适合申花的人选。希望大家给申花营造一个好的大环境,等有眉目了,我会向大家告知进展的。”

  桑蒂尼 2002-2004年法国队主帅,曾率里昂获法甲冠军,执教过热刺,目前赋闲

  霍利尔 1992-1993年法国队主帅,曾率利物浦获足总杯和联盟杯,目前赋闲

  他是谁?

  周军口中的这位葡萄牙名帅是谁?据本报编辑部推测,按照朱骏的选帅标准,有两位人选相对符合标准。一位是奥利维拉(Antonio Luis Alves Ribeiro Oliveira),1994-1996年执教葡萄牙队,在1996年欧洲杯上闯入八强。曾率波尔图队两获葡萄牙联赛冠军。另一位是阿尔图·若热(Artur Jorge Braga Melo Teixeira),1996-1997年执教过葡萄牙队,并在波尔图赢得过3个联赛冠军和2次葡萄牙杯。他最大的成功是1987年欧冠决赛2比1击败拜仁赢得冠军杯。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中国小学足球队0:15惨败俄少年 体能差距令人担忧

    • 上一篇: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下一篇: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