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798国际纹身艺术节即将开幕 国际大师聚集一堂

时间:2010-09-02 17: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98国际纹身艺术节由美国职业纹身师协会、美国Mithra纹身器材公司、智点天下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798艺术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属国内首次国际纹身艺术节。同时,本次艺术节也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纹身机构——美国职业纹身师协会第一次与中国相关机构联合举办此类活动。据举办方介绍,此次国际新锐纹身艺术节将邀请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及港澳台地区的各地纹身大师近200人参加,参展单位达到近百家,预计参展人数达到数万人次。

  纹身最早起源于远古时代的图腾崇拜。斗转星移,纹身在现代已经逐步成为一种时尚的体现。据美国权威机构统计报告显示,二十一世纪发展最迅速的十大行业中,纹身艺术类行业排名第七位,仅美国一年纹身产业所带动的消费数以百亿美元计。目前,以纹身元素为题材的相关产品和其衍生行业正迅速发展,涵盖了服装、家具、汽车等众多行业,GUCCI 纹身系列箱包、苹果纹身手机套等纹身艺术元素的产品和行业正成为世界时尚的发展方向,影星史泰龙,足球明星百克汉姆,甄子丹、埃佛森等众多国际巨星的加入,也间接推动了行业的迅速发展。

  目前,中国纹身行业尚处在发展阶段,纹身行业发展规范,卫生条件较差、纹身元素产品开发相对滞后,此次艺术节期间,除纹身艺术表演外,举办方还将邀请国际著名纹身大师对国内从业人士进行专业培训讲座。美国职业纹身师联合会将就规范中国纹身行业提出发展意见;美国卫生协会下属机构将在展会期间对国内从业人员关于安全操作、卫生消毒进行系统培训,此外,国际国内纹身行业从业人士也将研讨交流纹身元素产品开发,从而为国内纹身行业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国内纹身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
  • 叛逆艺术:日本情色绘画大师佐伯俊男独特之作(1)
  • 易卜生后人赞林兆华版《建筑大师》:很有力量
  • 北大师生呼吁还柳智宇清静 校方拒绝评价对错
  • 2010(北京)动画艺术教育国际会议即将开幕
  • 方舟子:不用担心“养生大师”会很快失去市场
  • 季羡林之子:望大家能接受不完美但真实的大师
  • 张伟平炮轰冯小刚:你没有资格说中国没有大师
  • 郭德纲被孔庆东冠以民族英雄?英雄大师同末落

    • 上一篇:曹操墓考古队被指造假:曾收政府230万元(图)
      下一篇:“小宝玉”于小彤:80后90后定会喜欢新“红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