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宝玉”于小彤:80后90后定会喜欢新“红楼”

时间:2010-09-03 16: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对新《红楼梦》招致的“讨伐声”,“小宝玉”于小彤昨回应:“现在80后90后都喜欢新鲜事物,他们一定会喜欢新《红楼梦》。”

  虽然眼睛不够大,脸也不够圆,但于小彤认为,大众觉得自己形象与宝玉不符,是因“先入为主”的因素,“大家可能对87版欧阳奋强的印象太深,其实书里写‘宝玉面若银盆、眼如桃杏’,不是说脸就像盆那么大,而是说脸像盆的那种光泽和亮度。书里说的是花盆又不是浴盆,书里描写可能跟大家理解有偏差。”

  大户人家礼仪多,想演出贾府少爷的神韵和精髓,就连走路姿势都要专门练才行,“在戏里宝玉喜欢拿扇子,去看林妹妹和宝姐姐时,走路就是特悠闲的感觉,见到贾母、王夫人就要站得很端庄,还必须上前请安。”能被选中参演小宝玉,于小彤 表示这源于一段很传奇的经历,“有次,我在北京舞蹈学院被老师训完之后,很委屈地在街上走着,那个表情正好被一位副导演看见了,突然他大喊一声,‘就要他!’立即有四五个壮汉把我围住,问电话号码,在哪个班级,还要拍照片,那时我才12岁,都被吓蒙了。然后我才知道他们是给电影《梅兰芳》挑小演员,后来,我还真的出演了小梅兰芳。”再后来,也是这个副导演给《红楼梦》剧组提供了于小彤的照片,联系让他去了剧组。于小彤感慨道:“他就是我生命中的大贵人。” 记者 职茵

相关阅读
  • 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孔子文化节办出高水平
  • 2011中国名媛时尚文化巡礼新春群英会开幕
  • 济宁圣城文化传媒集团化建设 迈出文化产业发展新步伐
  • 济宁邹城市文化产业成为济宁发展“新引擎”
  • 济宁名优特新食品集中亮相上海豫园 孔孟文化大放异彩
  • 济宁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新编历史剧《杨震荐官》
  • 济宁鱼台突出本土特色发展文化产业 促进城市创新转型
  • 济宁文广新局重金打造文化产业发展蓝图 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 上一篇:798国际纹身艺术节即将开幕 国际大师聚集一堂
      下一篇:中国最大王妃墓尘封四百年后将对外开放(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