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浅谈网络伤感歌曲内容的演变

时间:2010-08-06 17: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不知道是零几年的什么时候网络上风行了一种歌曲,是失恋伤感的音乐曲风,歌曲的内容就是写一些关于伤感爱情的,唱的也很伤感悲凉,句句道出了某些恋人的心声,里面的歌词也写出了大多数失恋情人的情感,因此,这样的歌曲也就被大众所接收,所爱好了,就风行起来了。
  但是,一种歌曲要风行,也是要有创新的,网络这样的歌曲也是,在现代网络化里,这样的伤感的歌曲多的是,有的不是一些出名的网络歌手唱的,但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却能让他(她)功成名就,是因为他们的歌曲能被大众所接收,所爱好,比如那首《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表面上很普通,却风行了,不仅仅是因为唱的很好听,曲子很是清淡,但是唱出那段时间一些人的心声,所以在街上有时就可以听到这首歌曲。网络歌曲从以前到现在,经历这么多年,有的网络歌手的歌曲还是原封不动的老样子,歌曲也没有分那个层次,网络歌曲都有这样的特点,就是起先唱的很轻,很低调,唱到副歌就不一样了,唱的很豪情澎湃,因为这是网络歌曲最好的旋律。
  怎么说一些网络歌曲到现在还是原封不动?以前刚开端风行网络伤感歌曲时的歌都是写关于爱情这方面,就是开端风行一种单相思的曲风,或者是对恋人的怀念,用这样的一种歌曲来表达对远方他人的思和诉说。久而久之,这样的曲风只风行在了风行音乐里了,而网络歌曲一些也淡化这样的歌曲类型,不再唱这样的歌曲了,但是似乎被风行音乐拿走了,现在有的风行音乐还依旧是这样的主题,没有多大的转变,因此我说,有的风行乐队唱的歌曲,并不会风行的很广泛,比如拿五月天的《错错错》和六哲和陈娟儿唱的《错错错》相比,那五月天的《错错错》不必定风行开来,现在大街中都可以听到六哲的《错错错》了,而不是五月天的。在我看来,所谓的风行歌曲,都只是歌词上写的很多,内容很不错,然后就配上一些轻盈的曲调,再加上某个出名的歌手唱就是风行歌曲了,那简直就是不搭上理啊!网络歌曲随着时间也开端转变它原有的作风,不再是单相思了,接下来就是风行了一种表达了对爱情的一种胆怯的心理的歌曲作风,或许是对爱情捉摸不定,还是很难想象爱情是怎样的。因此也便有了后来的一些好听的作品风行于网络上。
  网络歌曲都是关于爱情的主题,爱情,一直是一个很人憧憬的一个词汇,但是为什么会有人对爱情这样呢?都把爱情写的很悲凉,很伤感。也许爱情真的像曾春年唱的那样,《爱情是伤感的》,很好听的一首歌曲,里面的歌词虽说没有风行歌词那么多,但是已经足够表达了爱情的思想了,爱情,确实是伤感的。也难怪,网络歌曲都是写这样的,以至于开端换了网络歌曲的作风,就是开端向失恋的方面发展了,都是得到了人却得不到她的心,大都数人认为爱情是这样的,都陷入了爱情的深渊里,不能自拔,为啥爱情是这样的?也许真的是这样的,爱情像毒瘾一样,一旦陷入了,就无法自拔了,谁都会这样,忘记一人很难,何况是放弃一个人呢?因此,网络歌曲里,一些歌曲写出了多数人的心声,比如说《爱你忘了我自己》,《爱了就别懊悔》等等。
  可是,后来为什么网络又开端风行那种表达对爱情的胆怯的一种作风,就是看透了爱情这样的歌曲,也许,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吧!才会勾画出一些人的心声,渐渐看淡一份爱情,凤难求凰。比如杨培安的《爱上你是一个错》,《爱像一场纷飞雨》,欢子的歌曲等等。爱情,由爱而产生了情,可是到头来都是无法走到一起的人,这也许就是,在错的世界和错的时间里遇见了错的人,就注定那些痴情的人被爱情伤的伤痕累累,这只是我的认为罢了。
  这也逐渐印影响了网络歌曲的发展,现在的一些网络歌曲唱的内容有所发展了,只是一些还停留在本来的地位上,就是一直在表达对爱情的无奈,都是在唱对方伤了自己,不过这样的歌曲如果唱的很好,曲子也好的话,就可以风行,但是现在网络伤感歌曲有点不再风行那种滋味了,随着一些新新名词的呈现,网络伤感歌曲也跟着转变。

相关阅读
  • 本来那六年毕竟演变成回想

  • 上一篇: 公权私有意识是铲除腐败的最佳突破口
    下一篇:圈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