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起又看流星雨》开播续“雷”声

时间:2010-08-10 17:2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 时隔一年,湖南卫视的“流星雨”再度袭来,《一起又看流星雨》昨晚正式开播。

  与首部几乎一边倒的“山寨”评论不同,虽然部分元素仍旧不改“雷剧”本质,但在画面精良度、剧情紧凑度、演员演技分上有大幅进步,以至于有网友在前45分钟就哭得不能自抑:“可怜的雨荨,这么惦念云海,居然还被人扯断定情信物。”

  广告植入的部分,依旧是该剧最大的争议点所在。首集中用了长达1分钟的时间,介绍了某银行的各项业务,台词几乎就是广告语的照抄版;第二集中呈现的某时尚饰品连锁店,也通过楚雨荨之口对其特点、加盟方法、加盟条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与此同时,首部中无时不在的某品牌奶茶,依旧是《流星雨2》中的常客;而所谓的马尔代夫、新加坡,到处都是黑发黄皮肤的“人肉背景”;但是在主角服饰、跑车、豪宅方面,质量显然有所提升——至少“跑车”的价值,从7 万飙升至了目前的20万左右。

  恢复清新造型的俞灏明,获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撑;愈发滑稽路线的朱梓骁,也没有引发过多批评。新参加的谈丽娜所饰人物,成为续集当中最受关注的修正,而且以反对看法居多。更有人将其与郑爽进行对照投票,参与的近300网友中,80%的票投给了“更爱好郑爽”的选项。同时,这部分剧情的修正,也让不少《流星雨1》的观众感到不适应:“青春励志剧变琼瑶剧,女一号的哭戏太多了,另外选错女二号真的是大悲剧。乱得不得纲领,这一下、那一下,我要错乱了。”

  此外,首播两集中也有不少“雷语”冒出,譬如:“说明就是粉饰,粉饰就是确有其事。”

相关阅读
  • 多部文物书籍连续出版亮出济宁文物“家底”
  • 张爱玲小说《雷峰塔》《易经》中译本台北首发
  • 北京电影学首设相声班 俊男美女都养眼各占一半
  • 莫高窟新现尊胜经变 7铺尊胜经变延续近300年
  • 北京青年相声节提倡"反三俗" 德云社未接收邀请
  • 《乡村爱情4》开机 持续植入广告小沈阳成主角
  • 巨骗“神仙”李一的“大道”:骗财骗色骗声誉
  • 北派最红相声团嘻哈累赘铺七夕羊城“卖乐子”

    • 上一篇:发掘秦皇陵:秦俑馆考古院30年恩仇录
      下一篇:国新办互联网消息和谐局:多样化不是低俗代名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