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分析称微软或联合阿里巴巴收购雅虎

时间:2011-10-07 15:08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此前在斯坦福大学演讲时称对收购雅虎非常感兴趣,而最新消息显示,微软也有意寻求合作伙伴共同收购雅虎,这个合作伙伴有可能就是阿里巴巴。

  微软曾在2008年计划以44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但是遭到后者的拒绝。而如今雅虎的市值已大幅下降,微软实施二次收购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不过据悉微软董事会在收购雅虎一事上存在分歧,有些高管认为微软收购雅虎将重击竞争对手AOL,然而也有高管表示担忧:“多年来,雅虎的价值一直无法实现增长。”

  微软收购雅虎很可能将面临监管部门的审查以及谷歌的强力游说。阿里巴巴在收购雅虎交易上也将面临困难。消息人士称,美国政府将不会允许阿里巴巴收购美国主要互联网公司,马云也在衡量这笔交易是否值得。

  如果阿里巴巴计划收购雅虎,他们就得面临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设产,外国投资专家加里·胡夫鲍尔(Gary Hufbauer)表示,该交易通过审查的几率只有50%。

  不过如果微软联合阿里巴巴共同竞购雅虎,这将减轻美国政府的忧虑,增加收购的可行性。此外其他想要竞购雅虎的公司还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Silver Lake)、新闻集团、俄国创投公司DST Global、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海曼傅莱曼(Hellman &Friedman)。

相关阅读
  • 传阿里巴巴向淡马锡融资回购雅虎所持股票
  • 雅虎召开内部会议 高管质疑公司战略不明确
  • 谷歌前高管杨丹宁出任Spotify亚太总经理
  • 欧债危机导致全球并购复苏乏力
  • 谷歌关闭电子商务网站Boutiques.com(图)
  • 谷歌将移动网站优化度列为广告质量评估因素
  • 施密特接受美国会质询 称谷歌未操纵搜索结果
  • 谷歌难以主导移动支付市场:苹果或入局

    • 上一篇:十一全球股市“跌跌不休” 中国难独善其身
      下一篇:雅虎召开内部会议 高管质疑公司战略不明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