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阿里巴巴向淡马锡融资回购雅虎所持股票

时间:2011-10-10 15:17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已经与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展开谈判,希望通过融资回购雅虎所持的40%阿里巴巴集团股票。

  知情人士表示,淡马锡有可能为阿里巴巴集团提供资助,而作为回报,该公司将获得更多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知情人士称,淡马锡无意持有雅虎股票。

  另外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与淡马锡的谈判可能会成为该公司与银湖资本和DST共同收购雅虎的一部分。上周有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银湖资本和DST已经展开谈判,有望成立一个财团,并向雅虎发出收购要约。知情人士称,银湖资本已经向雅虎通告了该公司的计划,并且试图通过融资完成这一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明确的交易结构和财团目前尚未确定,而对雅虎的收购要约也未发出。

  淡马锡发言人说:“我们不对市场猜测发表评论。”阿里巴巴和雅虎发言人也都未予置评。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作为雅虎的顾问,高盛已经向部分公司发出了一些财务数据。但该公司尚未要求潜在收购方签订保密协议,也并没有提供所谓的“资料室”(Data Room)供竞购者进一步了解雅虎的业绩。

  知情人士透露,其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也在考虑投资雅虎,而且有不止一家投资团体可能会竞购或分拆雅虎资产。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10月1日表示,他对雅虎“非常感兴趣”,并且已经与该公司和潜在的收购方进行了谈判。雅虎是美国最大的门户网站,该公司今年9月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已经有多家企业表达了对该公司的兴趣,但并未明确透露战略选择。

  淡马锡、银湖资本和DST 9月22日从阿里巴巴员工处购买了高达16亿美元的股票。银湖资本在当时的声明中称,淡马锡是阿里巴巴的现有投资者。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在该交易中获得的估值为320亿美元。

相关阅读
  • 分析称微软或联合阿里巴巴收购雅虎
  • 知情人士:资产证券化试点已上报国务院
  • 知情人士称银监会全面叫停银信合作

    • 上一篇:希腊激活援助资金拯救质子银行
      下一篇:汇金出资2亿增持四大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