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雅虎召开内部会议 高管质疑公司战略不明确

时间:2011-10-07 17:15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消息,雅虎在今天早晨举行了公司内部副总裁级别的高层会议,雅虎的临时CEO蒂姆·莫尔斯(Tim Morse)对雅虎的公司战略进行了评估,并指出:“我们目前时间非常紧迫,不过我们也很清楚我们必须马上采取行动。”

  莫尔斯被外界普遍认为是雅虎内部高层人物的傀儡,并在雅虎董事会解雇了前任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之后被任命为雅虎的代理CEO。莫尔斯负责主持了今天早晨的高层内部会议。在会议当中,各位高管向莫尔斯提出了众多尖锐的问题,这些高层人士都对雅虎的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十分关注,并且对近日传出的雅虎或将被出售的传言表示担忧。

  莫尔斯在会议上表示,他将以开放的态度接受所有提问并尽可能给予回答,但是莫尔斯在会议开始时也解释称他不会回答一些“不明智”的问题,也就是那些要么完全缺乏战略眼光、要么不适宜在半公开的论坛场合中回答的问题。所提出的问题可以包括雅虎的季度业绩、员工维持计划以及外界最为关注的出售雅虎的问题。

  然而在会议上,各位高管却将火力集中在从多个角度质询董事会到底有没有一个明确的战略计划这个问题上。莫尔斯则表示,的确已经有公司表示有收购雅虎的意图,而雅虎的银行顾问也正在“与值得接洽的企业”进行洽谈。

  他同时强调,雅虎需要将公司的重心放在发展公司的业务上,在谈到对公司的战略进行评估时,“我们目前时间非常紧迫,不过我们也很清楚我们必须马上采取行动。”此前董事会曾经表示制定战略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斟酌。

  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则是雅虎的股票问题,以及万一公司被出售后是否会对各位高管目前职位带来任何影响。对此莫尔斯的回答十分谨慎,他表示自己不能肯定未来的情况,但是他还是安抚高管们称如果雅虎被收购,那么收购雅虎的公司也一定会注重爱惜人才的。

  另外还有人问及什么样的企业才能算作好的买家。莫尔斯对此的回应是:对员工、股东以及消费者都提供良好关照的企业可以算是好的买家。

  莫尔斯在会议上还特别针对媒体开炮,指责媒体不断炒作雅虎的新闻“完全是为了博取点击量。”而事实上有多家媒体相继反驳称,他们发布雅虎的新闻只是为了让外界清楚地了解雅虎的现状,从而防止各种漫天的谣言给雅虎带来更大的混乱和困扰。

  此外还有人询问雅虎是否已经完全确定要出售自己时,莫尔斯表示:“不,我们并没有一门心思想卖掉雅虎。”接着他又再度对媒体开炮,称媒体误读了雅虎的联合创始人杨致远最近在一份备忘录中提到的相关信息。在这份备忘录中,杨致远称正在评估雅虎是否应该出售。

  目前,雅虎的女发言人表示拒绝对以上消息加以评论。

相关阅读
  • 传阿里巴巴向淡马锡融资回购雅虎所持股票
  • 前360无线部门高管杜昀加盟百度无线
  • 分析称微软或联合阿里巴巴收购雅虎
  • 谷歌前高管杨丹宁出任Spotify亚太总经理
  • 粤富华高管神奇炒股术:公告前买入两天获利17%
  • 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解禁 高管套现胜利大逃亡
  • 8名创业板高管假辞职:离职不离公司
  • 创业板解禁高峰临近 37位高管抢先开溜

    • 上一篇:分析称微软或联合阿里巴巴收购雅虎
      下一篇:中华网赔偿投资方6500万美元因输掉“对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